642m 改硬撥後 bbs 會延遲,news 無法收??



贊助商連結


小本
2001-07-07, 02:09 PM
各位大大:

在這拜讀兩個多月的文章後,在之前終於將 642M 改成硬撥了!
心想著,反正不玩遊戲,用硬撥比較方便!

但是,在這幾天發現了兩個小小問題!
(其他方面都沒問題)

一、
我連上 bbs.ntu.edu.tw 出現連接成功後,都會等上許久(30 ~ 40 秒,有時甚至 1 ~ 2 mins)才會出現 login 畫面,而 ping 平均值在 243 左右!但是出現 login 畫面後就很順了!

下面這幾個 bbs 也會!
bbs.cs.nccu.edu.tw
bbs.csie.nctu.edu.tw

二、
還有就是 news.hinet.net 無法收 news,而且也試過用 netnews.hinet.net or ip 都沒用!

而且試了兩台 adsl 改硬撥後都有同樣的問題!能否請各位大大們告知如何解決!?
或者沒辦法了?!謝謝了!

贊助商連結


小本
2001-07-07, 02:59 PM
嗯~~
問完後半小時,我竟然給他突然想到了個可能性!
就是之前為了不讓別人登入 adsl,所以在 sua 中將 default 設成一台不存在的 ip!
所以,有些站會出現上述情形!

嗯~~可能是 pczone 這充滿的魔力,讓我才問完就靈光一閃的解決了近一個禮拜的疑問!
(給自己找理由!)

總之,將 default 設成 0.0.0.0 後就 ok 了!

謝謝這個版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