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病毒了,而且目前無解



贊助商連結


KuoJL
2001-07-07, 01:37 PM
又有一種新的病毒出現了!!!

目前Intel和微軟都已慘遭毒手,因為現在還沒有防毒軟體可以預防!!!

這隻病毒叫做 WORM!‥
它會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出現在郵件裡如果你收到一封信有附加檔案名為!!!

Ozipped_files.exe
請立即殺掉這封信,千萬不要打開!!!

請將這封信轉寄給你的朋友吧!

危險網站通告!叫Smart Boy的人會四處發放病毒!!

此網頁請不要去..

http://www.geocities.com/vienna/6318
因為他會自動跑去看你的硬碟~拿取資料~請大家告訴各朋友....請各位留意!

UIN 3479237 叫 Smart Boy 的人會四處發放病毒!!

請將這個message發放給其他人知道..致命病毒快報:
最近你如果收到一封E-Mail其 "主旨"為:

[ It Takes Gutes to Say "Jesus" ] 請千萬不要打開它!!

並請立刻刪除此封信,因為它可能會徹底摧毀你的硬碟!!這是一個最新的,且懷有惡意的病毒,並沒有幾個人知道。
美國線上公司(AOL)說,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病毒,且目前為止並沒任何消滅此病毒的解決之道。
總之,為避免此無謂的傷害,請大家告訴大家,並若你收到這封 [ It Takes Gutes to Say "Jesus" ]刪掉它吧!!!
[Alle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