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資源回收桶



贊助商連結


speed101
2003-06-21, 11:07 PM
大家安安~~

我使用的系統是98 ,最近再次重灌時發現一個問題

之前已經刪除放在資源回收桶中的資料(並未清空),結果在重灌新的98之後仍然存在於資源回收桶中,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一次重灌系統98前,是使用98開機片重新開機來格式化C:磁碟(Format c:)之後在執行setup安裝系統98,裝完之後就發現這個問題,而且那些存在的資料還無法利用 清理資源回收桶 來清除掉~~

之後我就再一次使用開機片重新開機進入後,執行FDISK 把C:磁碟刪除掉,在重新建立新的C磁碟機,再重新開機並格式化C:磁碟後,安裝系統98,結果安裝完成後,卻發現資源回收桶還是有資料,但當我打開來看時卻沒有資料在其中,於是就用 檢視 功能開啟所有隱藏檔來看也沒有資料在回收桶中,於是再次使用 清理回收桶 功能時,依然顯示無法刪除的訊息,但是回收桶裡面還是沒有檔案~~回收桶空間是0 byte

請問大家有辦法解決這種問題嗎?? 還是只能一直重灌 到不會再發生為止呢??

該檔案原來就並非唯讀檔且為一般資料檔案~~ 唉...刪個檔有這麼難嗎?

贊助商連結


fatwa
2003-06-22, 12:00 AM
可能只是圖示的問題吧..
M$常有的小bug..

miccha
2003-06-23, 10:45 AM
桌面=>內容=>效果=>預設圖示
這樣可能可以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