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pchome的伺服器維修........



贊助商連結


濱崎步
2003-06-17, 06:31 AM
親愛的網友們,"PChome Online 個人網站" 服務推出至今,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及肯定,我們深深感激﹔為了維護服務的品質,並持續不斷的提供廣大網友更好的服務,自 92年6月16日(一) 起,至92年7月15日(二) 止,我們將作系統維護及主機搬移的工作,以提高服務的品質及使用效率。系統維護期間,將停止 "PChome Online 個人網站" 所提供之線上製作頁面ˋ上傳ˋ下載檔案及 FTP 等各項服務,因此您將暫時無法修改您的個人網站內容,但網址仍可正常連結﹔ 新申請者亦暫時無法申請個人網站網址。

在系統維護期間所給您帶來的不便及困擾,我們深感抱歉,並請您多多見諒﹔期望 "PChome Online個人網站" 服務不斷的改進及努力,能夠得到您的支持與肯定,並在未來持續不斷的提供給您最好的服務。

現在害我面臨無空間可用的狀態..........

這裡應該蠻多人有在用pchome的空間吧
有人找到另一個新空間放置圖片嗎 能推薦一下嗎:D :D :D
當然 如果是中文網站的話最好囉:jump: :jump: :jump: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03-06-17, 08:01 AM
章魚網如何?!
不然用自己的學生帳號、自己架站、ISP提供的空間……也可以

stuart
2003-06-17, 01:59 PM
http://photo.hinet.net/
它提供100mb的"洗相片"空間...
但你可以只上傳而不洗...^^"

min27
2003-06-17, 02:59 PM
■會員須知:
1. 加入會員,同時立即成為Hinet會員,且完全免費。
2. 順利加入並完成登入成為會員後,上傳照片成功即可直接消費。
3. 會員上傳至網站的照片將於30天後自動刪除,請在下訂單時注意”時間”。
4. 下完訂單後,照片即複製另存至我們的主機中,您可以自行變更/刪除您的照片,不會影響到沖洗件的作業。
5. 特別的服務項目告訴您: 只要是我們的會員,也可以加洗好友相簿中的照片喔!

如果依照第三項說的
那照片只能放30天
短期用應該是可以的
不然就是用 http://www.imagestation.jp
這個日文的相簿網站
pczone有人在介紹,可以去找一下
這是sony開的
所以應該不會倒
而我目前上傳了60多mb了
還是可以上傳,也不知道真正的空間到底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