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網路問題一問??



贊助商連結


iloveyoucome
2003-06-12, 11:34 PM
是這樣的,小弟家的兩台電腦,在上網玩怒火這款Game時,只要A台先登入,B台在登入,A台就不能玩了,加不進別人所開或自已所開的遊戲中,只要B台一離開就行了。
世紀帝國也是,區域網連線是可以,但開網際網路又出現一樣的問題。
總而言之,問題最大就是,只要一台有加入網際網路的遊戲,另一台就無法再加入。這是為什麼啊,CS就能加入共同的伺服器啊?>"< 先感謝各位的指導!!~

贊助商連結


Raven
2003-06-13, 12:48 AM
您的問題應該是出現在分享器吧??
兩台電腦經過分享器NAT出來的IP都一樣!!~~
(以上為猜測)

這大概是軟體的限制,應該沒解!!
除非兩台電腦都各自有真實IP!!~~

iloveyoucome
2003-06-13, 11:14 AM
先謝謝你的回應,難道非得在申請一個上網帳號才行嗎?這樣好像不可能,我家人一定不肯。
對了,上面的兄弟,你猜對了,我有用IP分享器,D-LINK704P^^~

wpeter
2003-06-13, 01:05 PM
 如果是用DI704P的話,試試看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應該就可以玩了。

arieshtj
2003-06-13, 01:30 PM
最初由 wpeter 發表
 如果是用DI704P的話,試試看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應該就可以玩了。

沒用的.因為對外還是使用同一個ip address

如果是計時制的就把分享器當純hub用.如果是固定一ip的就如同Raven兄說的沒辦法ㄋ.除非你轉成計時制的或是升級成網路型(貴死ㄋ).
至於你說CS就能加入共同的伺服器.我想因該是在lan game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