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壞軌的處理



贊助商連結


Joe Lin
2003-06-11, 02:20 PM
我已經找到壞軌的磁柱並將他獨立分割出來,但現在是我的其它分割為了要閃過此壞軌必須分割成兩個磁碟,請問要怎樣做成一個呢?還是必須是連續的啊,我的想法是在分割時都是指定從哪裡開始跟結束,但是否可以指定從哪裡開始從這裡結束”再”從這裡開始從那裡結束,應該可以吧但我不知如何做,請幫幫我吧: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Raven
2003-06-11, 02:32 PM
SPFDISK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Romulus
2003-06-11, 02:37 PM
FBDISK簡介

下載 (副檔名改.rar)應該是freeware
http://home.kimo.com.tw/romulusyu2004/pic01/fbdisk10.r

  壞盤分區器FBDISK(Fixed Bad Disk 僅20KB的小傢伙。
  這是一個能夠把有壞磁軌的硬碟進行重新分區的工具軟體。它的主要功能是:將有壞磁軌的硬碟自動重新分區,同時把壞磁軌設為隱藏分區,好磁軌設為可用分區,並將壞磁軌分隔開以防止其進一步擴散。
  當硬碟中的壞磁軌過於分散時,它就會相應地產生多個分散的可用分區,但限於分區規則只能設4個主分區。該程式會自動選擇其中最大的四個分區設為可用,其他則設為隱藏。

使用詳解
  
  1、下載套裝程式 該軟體的下載位址,下載完畢後直接解壓即可使用,可見其程式目錄下包含有Fbdisk.exe和Readme.txt兩個文件。
  2、製作啟動盤 先製作一張Windows啟動盤,然後拷入Fbdisk.exe主程序檔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