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erver無法分享連上網?(PPPoA)



贊助商連結


systec
2003-06-10, 09:58 PM
大家好..^^
我公司需要架設一個PPPoA的連線環境來做測試。
而架設方式是這樣的,PC利用PPPoA的方式透過ADSL Router撥接到一台DSLAM,在到win2000 Server,(PC-->ADSL-->DSLAM-->PC Server)目前PPPoA的撥接都是沒問題,CPE端利用PPPoA撥接都可以撥接到CO,也都可以讀取Server架的Web Server和FTP server,但是當現在想在Server端再加一個網卡,連接到Internet,而為何CPE端的,不能連接到Internet呢?而只能連接到Server端而已。
之前我也架了PPPoE環境,但都沒問題,為何PPPoA會連不出去?是因為兩種架構不同嗎?還是我少了什麼?..
Server,我是用Win2000 Server Ad...,我有加NAT,還是一樣說。
謝謝大家抽空回答,..^^..
PPPoA搞了兩個禮拜,快瘋了,IPoA更慘∼∼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