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HD的分割區弄掉了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chenpj
2001-07-06, 11:07 AM
自從我灌了GoBack3.0進去後一直開機不順。我是GIGA7-ZX的主機板,理應有DUALBIOS,可是偏偏再重開機時硬是死當,所以連Backup BIOs也無可奈何。只好LOAD DEFAULT BIOS來重開機,事情發生了。原來HD有兩個分割區,卻莫名其妙的被合併成一個分割區,也就是D裡頭的資料完全不見了。天啦,我要怎麼救回來呢?請高手救一下吧。
另外,還原軟體是否就是如版主所說的常駐在MBR區內那要如何消除呢?平常我都有ghost主要分割區的程式檔案,雖然不見的是D區,大都是備份的資料,我該如何做呢?

[email protected]

贊助商連結


TIM
2001-07-06, 02:34 PM
GOBACK我沒用過..不過聽名稱因該就是還原軟體..先用SPFDISK傾印(0.0.2)~(0.1.0)..如果有東西..建議"00"覆蓋..可用軟體就回來檔案..但是如果要"分割區還原"可能就比較困難了..為了一勞永逸..時間夠就重新做硬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