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nero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clee
2001-07-05, 11:58 PM
請教各位大大,我灌了Nero5003,結果燒錄機抓到了,但卻偵測不到光碟機(BTC52x),
我要如何解決呢?:(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1-07-06, 12:48 AM
在 ftp.ahead.de 中, 有個 testcd.exe , 抓下來執行它後, 會得到一個小小的 testcd.nrg , 把它燒成一張光碟, 餵您的光碟機....

chclee
2001-07-06, 08:09 PM
最初由 chclee
請教各位大大,我灌了Nero5003,結果燒錄機抓到了,但卻偵測不到光碟機(BTC52x),
我要如何解決呢?:(

大大,我照做了,但是用自動掃描還是抓不到,怎麼辦呢?:(

mis339
2001-07-06, 08:37 PM
TESTCD (For Nero)

更新日期:2000-02-17

作業系統:Windows 98/95/NT

使用限制:燒錄機及 Nero 燒錄程式

「TESTCD (For Nero)」讓 Nero 可以認識不支援光碟機的光碟映像檔

想要使用大名鼎鼎的 Nero 燒錄程式來備份光碟,卻發現 Nero 不認識你的光碟機?這個時候,你就需要 TESTCD (For Nero) 來為你的光碟機和 Nero 搭起友誼的橋樑啦!

話說雖然 Nero 這個來自德國 Ahead software 公司的燒錄軟體,早已是聞名全球,而且其版本更新的速度也是大家“追尋”的焦點。但是,卻時有所聞:「怎麼我的光碟機 Nero 不認識?我要怎麼辦?」

如果你無法購得最新版的 Nero 燒錄程式,而且你的光碟機又是新出爐的“最新機種”、甚至你的光碟機是默默無名的小品牌…那你一定會遭遇到 Nero 不認識光碟機的慘況 (例如:Nero 4070 不認識 TEAC 40x 的情形)。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使用 Nero 的 TESTCD 來為 Nero 建立這個光碟機的資料庫--讓 Nero 可以認得以及正常使用這一台光碟機。

TESTCD 其實不是一個程式,它是一個 Nero 的光碟映像檔,為的就是讓使用者可以自行燒錄出一片 Nero 的 TESTCD (測試 CD),而在 Nero 要求使用者放入 TESTCD 時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 Nero 燒錄程式已經認得使用者的光碟機,那您就不需要使用這個檔案了)

這個 TESTCD 是一個 21.8 Mb 的 Nero 光碟映像檔 (Testcd.nrg),使用者只要使用 Nero 開啟這個檔案,並將其燒錄 (還原) 到空白光碟片中,就可以了。

yaodao
2001-07-06, 09:01 PM
我記錯了, 對不起, 原諒我!
請照 mis339 的方法做。

chclee
2001-07-06, 09:19 PM
最初由 yaodao
我記錯了, 對不起, 原諒我!
請照 mis339 的方法做。

感謝兩位大大,我後來發現5003版怎麼用都抓不到BTC52x,所以改灌5048版,再加上Testcd.nrg後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