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ISP異動??



贊助商連結


zxxcvbnm
2003-06-04, 07:51 PM
請問一下喔...
我上中華電信低網站看到我註冊日期是02/06/06
那我4號 5號去換別家低ISP會被罰錢嗎??(好想早點用1.5M啊:jump: )
那我是不是只要填ISP異動表就等於把現在使用的HINET給停了??
還有如果再等待新申請的ISP來我家裝機低同時,原本的ADSL還能在繼續使用嗎??
拜託請解答小弟低疑惑,謝謝!!

贊助商連結


LordVader
2003-06-04, 08:32 PM
4號5號去申請沒哪家業者能保證當天就能把你的電路異動送到CHT吧?
若真的那麼擔心,那就等6號後再申請囉;)

能否同時使用的問題,除非你提早一步向CHT送出終止黑net服務通知,
否則會一直到CHT來設定ATUR那天為止都可以用。
若是以此方式,異動後最好還是再向黑net確認已經終止服務,
以免莫名其妙被加收費用......雖然據說黑net會自動處理,
但還是再確認一下保險:)

darkblue012
2003-06-05, 02:08 AM
小弟的經驗是我5/26傳真給Seednet,Seednet於5/28登錄公司電腦,黑奈特首頁我查詢到為6/3要施工來幫偶更改設定!!前前後後的天數自己要斟酌一下,唉...因為那3天又要給黑奈特黑了,殘念!!
不過一想到我現在用Seednet的感覺就覺得給他違約金1000元與200元異動費是值得的!!至少塞車時間沒那麼塞了,又可以下載Giga的檔案,跑很多網站都順多了,真是一句話"早該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