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床底下的秘密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3-06-03, 05:19 PM
  比爾和希拉蕊當年結婚的時候,新婚之夜,比爾放了一個大紙盒在他們的床下,並且要求希拉蕊發誓,絕對不偷看紙盒裡裝了什麼東西。卅年過去了,希拉蕊也信守諾言,從沒有看過一次紙盒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可是,在他們結婚卅周年當天的下午,希拉蕊再也忍不住好奇心,就把床下的紙盒打開。紙盒裡面有三只空的啤酒鋁罐,另外還有 $ 81,874.25 現金。

  當天晚上他們到一家高級的餐廳去慶祝他們的結婚卅週年慶。

  希拉蕊就跟比爾坦承:”我很抱歉,過去卅年我一直信守諾言,一直沒有看我們床底下的那個紙盒。可是今天我實在再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我打開看了,對不起。不過,既然我已經看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那三個空啤酒罐到底是什麼意思?”

  比爾沈默了一下,就說:”這麼多年了,我想,你應該也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每次我背著妳在外面打野食之後,我就放一個空的啤酒罐在紙盒裡,警惕我自己不要再犯。”

  希拉蕊顯然很震驚,臉色一沉,就說:”珍妮佛,寶拉還有莫妮卡,我早就懷疑你跟她們三個人有一腿。”

  生了幾分鐘悶氣之後,希拉蕊就說:”我知道你沉迷在性遊戲之中,不過,依你的情況,卅年來你也只出軌三次,我想這也不算太過分啦,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於是,兩人相互擁抱,言歸于好。

  喝了幾杯酒之後,希拉蕊突然想起,就問比爾說: ”那紙盒裡怎麼會有現金在裡面?”

  比爾大大的喝了一口酒說:”每次當紙盒裝滿了空的啤酒罐的時候,我就拿到資源回收中心去把它們換成現金”

贊助商連結


sky666
2003-06-03, 06:28 PM
雖然是笑話..不過..
三十年約等於10950+8天..
$81874.25/10958 約等於 $7.47
一個鋁罐值多少??一天要出軌幾次??

24073296
2003-06-04, 12:49 AM
Schnaufer  網友,你的照片上的女生好漂亮喔!可否告訴我他是誰?

Schnaufer
2003-06-04, 12:55 AM
最初由 24073296 發表
Schnaufer  網友,你的照片上的女生好漂亮喔!可否告訴我他是誰?
  大石あやか or Hiroko。

  自己搜尋一下 PCZONE 就可以找到不少她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