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發送大量mail給眾多會員?



贊助商連結


yukarigawa
2003-05-30, 05:21 PM
先聲明一點,我們不是要發廣告信給不特定人士!

因為產品特性,凡是購買我們產品的人,都同意讓我們寄mail給他們。
現階段已經有4、5千筆會員mail帳號。
但是,利用outlook express等收發mail軟體實在很難一次寄送大量mail出去。
光是資料建檔就很麻煩。目前只是將會員的mail資料整理成excel格式。

1)請問該用何種方式或何種軟體同時寄給所有會員呢?
2)會員一旦寄送會員資料過來後,該如何"自動"回覆給他,讓他知道我們已經收到他的資料?
3)有沒有辦法根據某些條件,例如會員的年紀、性別等等條件,自動選擇寄送條件呢?

因為我們是一家小公司,沒有自行架設網站,也沒有專人很懂這些東西。老闆卻丟這些難題給我,要我解決。雖說我以前是電腦科班出身,但是在校當時網路根本不普遍,理所當然也就不會啦。 ^^||
有請各位高手幫忙,謝謝!

贊助商連結


ICLA
2003-05-30, 05:33 PM
2. 自己架設 Mail Server 來自動回覆可能比較好。
1. Excel + Word 的合併列印。
3. Excel + Word 的合併列印。

ranger
2003-05-30, 05:35 PM
免費的.......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若 您 是 個 人 使 用 者 而 已, 你 也 可 以 來 試 試 這 個 發 信 軟 體 能 帶 給 你 什 麼 送 信 的 新 玩 法.

http://playstation2.idv.tw/sourcecode/projects/epboy.html

yukarigawa
2003-05-31, 05:14 PM
我自己不會架mail server,所以先來試用特急送報童看看。
真的不合用的話,只好想辦法學學怎麼架設。
感謝2位的幫忙,謝謝! ^^

zuyan
2003-06-02, 10:21 PM
用ASP(PHP也是不錯的選擇)及ACCESS(不一定是ACCESS其他資料庫也可以)寫發信程式。
發信程式這個在網路上有現成的,若要使用條件去發信件則還沒有看到有現成的。
這樣的WEB資料庫好處很多,例如會員如果要修改他的資料請他自己上網修改,
那則可以省下還要幫客戶維護資料的時間。資料庫的東西會比較好用...
很多的公司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掌握客戶是否有看電子報的東西。

tommylove911
2003-11-03, 07:57 PM
那就用Dmailer吧
我幾年前用的電子報軟體可以DND發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