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環球選美霧煞煞! 巴拿馬媒體:用台灣小姐就好了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3-05-30, 03:46 PM
海峽兩岸佳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台灣」小姐硬被稱為「中華台北」,到最後連巴拿馬媒體也搞不清誰是中華台北小姐、誰又是中國小姐,而把兩人照片誤植。


巴拿馬最有影響力的報紙之一巴美日報,今天刊登陳思羽接受法新社專訪新聞,不過新聞邊上所使用的照片卻是「中國」小姐吳薇。

讀者認為,吳薇身上有「China」配帶,報社編輯以為是「Chinese Taipei」而誤植。巧的是,在另一版面,刊登「Miss China」照片,卻用「中華台北」小姐陳思羽照片。

根據這次採訪環球小姐選美的哥倫比亞記者說,他分不清誰是中國和中華台北小姐,如果說,把中華台北的配帶改成「台灣」小姐,那就容易分辨了。

他也不明白為什麼不能用「台灣」小姐。在他們的認知裡,「台灣」就是一個國家的名稱。

陳思羽也再三強調,她不是以政治思維來回答問題,非常單純的是代表台灣參加環球小姐選美,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
http://www.ettoday.com/2003/05/30/325-1462036.htm

贊助商連結


wfm6918
2003-05-30, 06:57 PM
這是的事早就不算新聞了,
若我們再不爭氣點,
被鴨霸的老共牽著鼻子走,
以後若干類似的事,必定依舊層出不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