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vi燒成VCD光碟片



贊助商連結


td7405
2003-05-18, 11:45 AM
我下玩某影片後...用Nero燒成VCD光碟
但是要抓檔案時出現個錯誤
說avi不支援格式

那接下來要怎麼半呢@@"

and...........

我下下來的影片用Media Player看說要下載轉碼器...
但是Media Player又下不到....
有人可以幫我嗎....
不然我這兩天電腦是白開的囉:eye: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3-05-18, 12:15 PM
看avi檔請先裝divx和xvid的codec,還有要燒成vcd,avi檔要先轉成符合vcd格式的mpg檔,否則你只能把avi檔當做一般電腦檔案燒錄,這樣只能在電腦上看!

stardog1
2003-05-18, 12:17 PM
avi啊...

你可以到史萊姆等等的下載網站
找Divx 裝起來應該就可以嚕
Avi 有很多種 有的nero不認得 有的認得 啊你剛好下載到她不認得的囉
不然就用檔案格式燒用電腦看囉

td7405
2003-05-18, 12:39 PM
最初由 carloschen 發表
看avi檔請先裝divx和xvid的codec,還有要燒成vcd,avi檔要先轉成符合vcd格式的mpg檔,否則你只能把avi檔當做一般電腦檔案燒錄,這樣只能在電腦上看!


我有去下Divx了...但是是英文的...哈哈哈...考我的英文能力了@@"
但是.....看不懂= ="
不過那個影片可以看了...謝謝你們ㄚ.....


還有.......

我用Nero燒成VCD光碟時他首先是編碼...編的好久...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


謝囉......:jump:

carloschen
2003-05-18, 01:04 PM
建議不要用nero外掛編碼轉檔,品質並不理想,先用tmpgenc來轉成mpg檔,再用nero的vcd格式燒錄即可!
以下文章有其他連結文章有教學!!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0010

hddo
2003-05-18, 01:55 PM
你可參考這篇教學DVDSVCD.PDF (http://tknet.tku.edu.tw/~u8210617/dvd2svcd.pdf)

不過你要先下載Acrobat Reader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view/9525.html)

Romulus
2003-05-18, 03:53 PM
用 EO Video 轉碼成 vcd 的格式(mpg)再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