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轉貼】Online Sig是電驢配套的一個工具



贊助商連結


hufun
2003-05-17, 12:00 AM
Online Sig是電驢配套的一個工具,主要是與Onlinesig.dat文件相聯,實時反映你的電驢運行狀態。
下載地址:
http://twtelecom.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onlinesig/OnlineSig.10a.bin.zip

這個工具的使用,一定要有一個主頁空間做支持,當然很小就行了,我的只有8KB,貼圖區的空間不行,因為圖片隔幾分鐘會更新一次。

1、使用Online Sig功能首先要在eMule軟件中開啟「在線簽名」功能:
  選項->常規->啟用在線簽名

2、解壓縮後,運行online.exe,默認為英文界面,我們可以把它變成中文:
  File->Options->language File框中點擊change->選擇SChinese.lng
http://210.35.7.168/1.jpg
http://210.35.7.168/2.jpg
3、在Options的第一個選項卡「一般」中,選擇eMule軟件生成的Onlinesig.dat文件,點擊Set File,選擇eMule目錄下的Onlinesig.dat文件,如果正確的話,旁邊紅色的方框會變成綠色。
http://210.35.7.168/3.jpg
4、選擇背景圖片,我自己用它自帶的啦,大家可以換上PLMM,呵呵。
http://210.35.7.168/4.jpg
5、選擇「圖片文字」選項卡,加入你想加的文字等,裡面有各種可以實時更新的參數,很容易懂的,大家試一下便知!下面還可以改變字體、增加漸變效果、增加陰影和浮雕等等。

6、其它的選項卡還可以生成上傳、下載的柱形圖、扇形圖,大家慢慢試吧。

7、做完後要記得存盤喲,然後在第二個選項卡「FTP/目錄」,填入申請來的主頁空間的主機地址、用戶、密碼等,這樣才能隨時更新。

8、全部完成後,可以回到主界面,測試一下看看效果,然後upload一下看看上傳是否成功,默認的上傳間隔最小為5分鐘。

9、剩下的事情就是最小化Online Sig,它會不停地把你的電驢運行狀態變成圖片上傳啦,不能關閉喲。

10、忘記了,再設定一下你的簽名,把圖片指向主頁空間上的那個文件,一般是mysig.jpg,再發一張帖子,看看你的電驢簽名酷不酷!

免費的主頁空間現在還應該可以申請到吧,用搜索引擎找找。

時間匆忙,沒來得及做完全圖片,大家原諒則個!我也剛玩,有什麼問題一起討論,高手看了,還請多多指點。

如果使用程序有問題,可以到下面的地址去下載其它版本來試試,我開始是使用最新的[11]版本,也有問題,換回[10a]就好了,如果你們使用[10a]有問題,也可以試試其它版本的,目前最新版本是[11a].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64914

最新版本[11a]:

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onlinesig/OnlineSig.11a.bin.zip?download

如果不能下載,請自行選擇其它鏡像下載。

個人意見:這個軟件就目前來說只是給大家玩玩的,如果要作為考核依據,似乎不太實際。


轉至漢風

贊助商連結


gadam
2003-05-17, 01:05 AM
官網....
http://onlinesig.sourceforge.net/

下載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64914

功能強大版:Blacklotus [11a] (多更多功能..)
簡單上手版:v0.2.8rc1 (這個就很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