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SLAM的ATM該如何設定?



贊助商連結


systec
2003-05-15, 12:35 PM
謝謝各位的回答,目前我已經設定好了,ADSL可以利用PPPoA撥接方式到DSLAM了,(設定方式是在DSLAM內設定一帳號,和PPPoA PVC,和PPPoA Gateway)但現在有一個問題是,撥接進來的使用者,卻無法Ping到Co端Server電腦。我是少設了些什麼呢?謝謝囉∼

架構:PC(win2000 Server)-->DSLAM<---ADSL<--PC(撥接)

也就是說客戶端(CPE),撥接進來只連到DSLAM,但卻連結無法到PC Server。

贊助商連結


mao2
2003-05-26, 09:47 PM
你是在ISP上班嗎?

這…一言難盡,不知道有沒有CONFIG的檔?

systec
2003-05-27, 08:53 AM
最初由 mao2 發表
你是在ISP上班嗎?

這…一言難盡,不知道有沒有CONFIG的檔?

我不是在ISP上班說,是在網路設備公司上班,唉∼我需要把他架起來,去測試ADSL Router等的PPPoA,IPoA等連線功能是否正常。

可憐的是公司沒人會,又需要我負責..-.-"''''..
你說的config檔??....不懂呢?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東西的∼.@@....慘..
我還在努力的把他架起來當中..還是一頭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