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準的心理測驗!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nc
2003-05-14, 04:16 AM
http://www.cug.com.tw/coobila/test/test.asp

贊助商連結


Net surfer
2003-05-14, 08:36 AM
很準勒... O_O
謝謝你的分享... ^^

markcoke
2003-05-14, 01:43 PM
有點準~~僅供參考:)

daryl
2003-05-14, 02:13 PM
最初由 anc 發表
http://www.cug.com.tw/coobila/test/test.asp

我的測驗結果:
http://www.cug.com.tw/coobila/test/test_action.asp

準嗎?我自己也不確定:D

daryl
2003-05-14, 02:15 PM
準嗎?我自己也不確定:D [/B][/QUOTE]

Kivan
2003-05-14, 04:55 PM
準!準到嚇死人 :eek:

ahome
2003-05-14, 05:12 PM
全部都說中了..除了一個沒說中以外...

TIM
2003-05-14, 05:16 PM
測驗結果


個性
你有很好的平衡感,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在想要某東西之前,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在你的內心是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算是個支配慾很強的人,不喜歡接受他人的命令,喜歡受人奉承或指使他人.對新奇的事物也很有好奇心.在人際關係方面,你為人很好.因此交友廣闊.所發生的每件事都抱持極高度的關心與參與,是一個很能幹的人。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可是,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而且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表達自己,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喜歡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或許也因為生活範疇較為狹隘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希望能夠找到一處孤絕的所在,兩個人快快樂樂終此一生。你的眼中只有對方,要求對方也是這樣。在你的強壓政策下,如果愛人肯吃這一套,那你們真可說是舉世無雙的絕配啊!愛情會帶給你活力和省思,使你變得更成熟! 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其實這種測驗怎模說怎模對..很少讓你懷疑"我會這樣嗎"..所以大家參考就好了..
(不可否認還真有趣..也有點小準^_^||)

ahome
2003-05-14, 05:21 PM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迷人的氣息。但是還不能說是完全的成熟,那是程度上的 問題,從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看來略有差距。不過可以從你在團體中的評價考量而確定。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人,就必須要學會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可。因為你還是容易為一時感情的衝動所左右。 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你很會存錢,常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錢,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對金錢的態度,認為該花時就不該太吝嗇、但不用花的錢,你也不會花,是個心胸相當大的人。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不會和別人硬碰硬,因為你知道就算是兩敗俱傷,自己也佔不到什麼便宜。所以你會先壓抑怒火,評估所處境地的優劣局勢,以智取來處理這場紛爭,最好是能夠達到雙贏的局面,這是你心中理想的結果。別人看你文弱的樣子,本來也不想再多刁難你,卻不知那是你特意製造出來的形象。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你做事努力,但因為人過於老實經常上當,做事不得要領,但一旦掌握就決絕對不會忘記。

愛情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引人,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 ,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好像是別人纏著你,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高興和誰就和誰,道德的制約力薄弱!你是那種容易對任何事物憂心的人,可愛的你具有父性(母性)的本能。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

事業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但你也很挑剔,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你在交朋友是一個大好人,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

logic
2003-05-14, 06:24 PM
找不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