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區網中一台電腦一直斷線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3-05-11, 11:18 PM
搜尋了好久, 也許是輸入的關鍵字不佳, 一直找不到相關文件; 考慮更久的是, 這個問題貼在這一板不知道對不對?

我的區網中, 共有四台電腦, 最近淘汱了一台最舊的電腦, 組裝了這部新的:
處理器: P-4 2.4G
記憶體: 256 DDR
主機板: GA-8ST800 (http://www.gigabyte.com.tw/chinese-web/products/8st800.htm) (SiS645DX) -- 區網中其它主機板則為 Intel 晶片組
顯示卡: MSI NVIDIA GeForce3 Ti200 64 MB DDR AGP 4X
網路卡: D-Link DFE-530TX (區網中所有主機皆安裝 D-Link 網路卡)
作業系統: 四部電腦皆安裝 Windows 98 SE
連線程式: 全都使用 RasPPPoE 0.98 (由其中一部電腦安裝 All_aboard 做分享)

就是這部 SiS645DX 的主機, 每上網幾分鐘就出現 "連線時間已經終止" ..一直斷線; 其它電腦完全不會斷線。

從裝置管理員找不到任何錯誤, 已經被這個問題煩了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無法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處理過類似問題的, 請幫幫我, 謝謝!

贊助商連結


KL104
2003-05-12, 07:46 PM
為什麼P4的電腦,OS還是用WIN98 SE
先改OS,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