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烤香腸事件【十八限】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3-05-07, 07:20 PM
  四年前的一個晚上,我跟女友正在 *** 做的事! *** 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樣!並無太多的激情可言,如同一般,大約 20 ~ 30 分左右!我想換姿勢,便看到 DD 上有鮮血!以為女友的那個來了。

  便問女友:你那個來了嗎?女友回答:剛走一個多星期了啊!不可能會有血啊!我便抽出 DD,發現 DD 居然在 "噴血" !嚇一跳!叫女友到廁所拿衛生紙,女友便拿了ㄧ大疊衛生紙給我,接過衛生紙,我順勢用手按住 DD,跟女友往台中某家醫院去了!路中我的手始終都是用衛生只按住 DD 的。

  女友幫我掛了 "急診",進了急診室由於衛生紙被血浸濕了,所以衛生紙都黏在 DD 上面,醫生說是我在 *** 時我女友的那裡潤滑不夠,才會導致血管破裂,醫生叫護士幫我先把衛生紙弄乾淨,護士小姐就拿一隻小鉗子跟棉花棒!蹲在我的面前,而我是站著的,(就像是女生幫男生 "咬" 一樣),先是用鉗子夾住 DD 向左翻,擦擦棉花棒,然後又夾著 DD 向右翻,擦擦棉花棒,(就像是烤香腸一樣),那時我看到那個情形,便忍不住說了一聲:小姐你在 "烤香腸喔" 那要不要加 "蒜頭" 啊?這樣比較香!

  煞時整個急診室的人都忍不住大笑起來!連護士小姐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臉都紅了。

  小小在此奉勸各位大大作愛做的事時。前戲是相當重要的!請不要忽略了!身體健康最重要不是嗎?莫讓 "烤香腸" 一事出現在各位大大身上!

贊助商連結


bad
2003-05-07, 08:08 PM
真是好笑啊~~
被陌生人翻來翻去的感覺不知道怎樣哩

Zuchen
2003-05-07, 10:05 PM
噁∼∼
有點難以想像....

wfm6918
2003-05-07, 11:08 PM
好險Schnaufer兄您有註明是『轉貼』的,不然我還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