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熬夜補完計劃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Wild-Half
2003-05-07, 01:13 AM
相信大家都有熬夜的經驗.不管是為了打線上遊戲練功,還是為了和把到的網友死纏濫打,又或著是為了趕某位電子學老師的報告,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跟今天要屁的內容沒關

  重點是,你是如何維持長久的?一個人男若是不持久,不但容易會被另外一半唾棄,平常和三五成群好友亂蓋時又難免會將自已再比av男優,來滿足心理的小小慰藉,但是在長久的外在虛榮內在沒力的情況下,極有可能會導致心理發展不平橫,而在某次的房事不合的情況下失手亂砍老婆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的,因此,想要持久嗎?想要讓你的另一半幸福嗎?請指定由知名演員陳松勇所指定的"青龍虎丸",讓你不但房事有力,辦事更有活力!!!
  
  



  



 
   
.........好,講正經的。
到底熬夜時大家是如何持久長久且旺盛的戰鬥力呢?是喝咖啡嗎?還是打一炮(有待查證)?
熬夜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有時候是不知為何而熬夜,看著電腦上的肉色物體不斷扭動,然後在經過一陣好大聲的”伊哭∼∼∼∼∼∼∼∼∼∼”,世界再度恢復平靜。

在這幾天可是為了畢業而不擇手段了(趕報告),幾乎2 、3個禮拜沒睡好∼真的是超累的咧∼
在這其間,一直默默支持我的,首當推功於小澤圓...呃,不是,是我傳家的熬夜祕寶。

要如何做到呢?首先,你先閉上眼精,默默的冥想,最近的便祕....便利商店離你家多近?
思考好了之後,你大步的打開了家門,直直的衝到那家(全家ko箂爾富7-11)去,管他外面刮風下雨,甚至阿共仔打來,那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今天晚上為了熬夜所準備的軍火到底還有沒有存貨?

到了那裡之後,你向裡面看了看,伴隨著可愛的大夜班女店員的”歡迎光臨”,你充滿著自信的走進去了。
沒錯,就在離泡麵架不到2尺的地方,你發現了”白爛氏雞精”,對面著這如神般的貢物,輕輕的拿了起來,此時耳邊彷彿有聖歌響起,你的身上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你覺得充滿了力量。我們不禁要讚嘆,是誰?讓7-11把青少年熬夜3大聖品放在一起?完全充滿了經濟效益,不讓我們浪費多餘的體力,當初的開羅三巨頭都不比現在我所見的偉大。

  現在你擁有了”雞精”,但是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撐得過這痛苦的夜晚,你還以要一件東西,也就是青少年熬夜聖品的第二樣,”咖啡”,但是這咖啡可是有學問的,可不要以為喝咖啡廣場和賣斯威爾結果相同喔∼就我過來人的經驗,熬夜用的咖啡有幾項禁忌。

1.忌太甜-雖然有人說甜的才好喝,但是我們現在是指熬夜而言,可不是要嚐味道啊,就好像打炮要戴套,但是你要生小孩的話最好給我戴套試看看∼除非你有把握你的精子可以衝破一切阻礙,甚至以超光速的速度直達終點,那就例外。

2.溫度之大忌---說到溫度,當然是入口的溫度囉,這一部分剛好是最難拿捏的,提神用的咖啡依季節不同而入口溫度也要有所改變,一般來說太冷或是太熱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最忌緯的是喝起來剛剛好,也就是我所說的”沉醉在咖啡的催眠效果”,就普通人來說,熬夜時因為缺乏一些基本的維生素,腦袋也自然容易昏昏沉沉,若是在此時受到了極為舒服的飲品所影響,那極有可能會造成了無法抹滅的錯誤。這也就是大多數男人拔得太慢的原因,因為∼∼太爽啦∼∼∼∼∼∼∼∼∼∼∼∼∼∼自然的,你的身體開始放鬆,腦袋開始放鬆....下場就是一個人在6點時驚醒,然後對著那一夜預定該做的事懊惱不已∼

咖啡我個人不喜喝maxewell,因為不知為何我喝的時候總覺得有一股酸味,但是這也是熬夜時最好的提神劑(”哇靠∼怎麼這麼難喝?”),於是腦袋開始驚覺,若是不想再喝到這麼恐怖的東西的話最好給我放機靈點,別睡著了。

  現在,你拿著”雞精”和”咖啡”,慢慢的走向櫃台,前提是你有帶錢出來,不然一切就是白費。(順便提一下,熬夜第三聖品是泡麵,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買一下,補充體力,但是最好吃來一客系列,吃太飽可能會萬劫不復),在回家的路上,小心飛車搶盜黨覬覦你的軍火,必要的時候要用生命來維護它們的安全,將你偉大的精神流傳於後世。

  現在,真正的超重點來了,你該幾點的時候喝呢?若是準備熬到天亮的話最好在12點時就要喝咖啡了,然後再在2點左右喝雞精。反之,若是到2、3點時才睡的話最好流待雞精於睡前喝,喝完趕快睡覺,這樣的話第二天就不至於沒有體力了(啥,你問我咖啡咧?當然是第二天早上喝提振精神囉)

  補充:雞精的部分不一定要選白爛氏,看經濟能力決定,而我個人不敢喝純雞精,有填加物的我覺得比較順口,個人較常喝的是冬蟲夏草的,而女性朋友們有需要的話四物雞精也是不錯的選擇。咖啡除了maxwell,雀巢也是不錯的,咖啡豆會比即溶式的更好!因為後者往往加了太多糖,而讓精神狀態鬆懈下來,需注意。而熬夜時適時的補充維他命也是很重要的喔。

以上是我的熬夜補完計劃,希望對廣大的網友們來說不失為一個好指南。

贊助商連結


apencilbox
2003-05-07, 01:37 AM
好像很不賴耶~我常需熬夜.下次試試~不過我不太敢試咖啡耶~~~早上喝?真的可以嗎?
早上就直接吸收咖啡因~怪可怕的~不 這樣長期下來會如何~

TIM
2003-05-07, 01:39 AM
Hmm..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熬夜..通常熬夜後一天到學校的第一節會精神異常好...然後第二節開始恍惚..光影在你面前晃動..粉筆在你頭上輕敲..老師溫柔的聲音總是不經意的在耳旁縈繞..接著你就要承受歪斜一旁的紅色鴨蛋..第三四節你很有可能在神遊的情況下度過..然後中午過後自然會看見周公替你蓋被子..然後下午就呈現無生物狀態..直到放學的時候..你馬上恢復了生氣..展現出你強壯的體魄與閃亮的雙瞳..然後漫長的夜生活向你說聲"嗨"..於是如同半野兄說的..你家附近的7-11永遠不會倒..而且過些陣子..可能會舉辦個"你喝雞精,我送金幣"之類的活動..最後的最後..你會眼佈血絲寫出另一份屬於你的"熬夜補完計畫"..別忘了跟碇源堂收點權利金..

我桌上還有物理+化學..因為Sars沒去學校而積欠的作業..

Wild-Half
2003-05-07, 03:13 AM
轉寄不介意,保留文章標題和作者名即可

不過有時候真的有如TIM所說,處在神遊的境界中,
但是通常在睡滿早上四節後就會恢復元氣了(如果老師不介意的話)。

TO apencilbox兄:
一大早直接喝咖啡當然不好啦,要小心傷胃哩,最好是配西式早餐為宜,如三明治或是漢堡等
不然想像一下邊吃燒餅油條邊配咖啡也蠻詭異的∼

剛剛忘了補上,那位有勇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喝完雞精(純)配上養樂多後立即灌下熱咖啡,
感覺非常之爽快,就好你跟女友逛街時旁邊突然有兩隻狗開始交配一樣...
這也是我在蕃茄汁+靈芝散後發現的第二個必殺食品...

Schnaufer
2003-05-07, 03:21 AM
  因為熬夜所透支的體力遲早還是要環的,所以我以前熬夜都會預先儲蓄,先花時間多多運動以累積體能。

wfm6918
2003-05-07, 04:15 AM
我好像習慣了夜生活了,
雖然明知道對身體不好,但作息已經養成了,
一時也很難改變,
也不知道這個熬夜計畫有效嗎?
怎麼說也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粉嫩小女巫
2003-05-07, 09:57 AM
女巫已經習慣夜生活了
所以也不用怎麼儲備哩
現在最遲都3點前睡覺
早上七點半起來
上班前到StarBucks買杯咖啡
中午也沒午睡
不過精神都還不錯

PS: 可是現在居然連假日都睡不著 =.=

2003-05-07, 10:37 AM
專心做事時…都可以不睡覺…

roman_lau
2003-05-07, 10:40 AM
題外話~
便利商店的大夜班沒有女的店員吧(連鎖的)
我觀察過7-11的女生夜班都只上到11點的

11點以後就沒有女生囉~

zaven_99
2003-05-07, 01:46 PM
最初由 roman_lau 發表
題外話~
便利商店的大夜班沒有女的店員吧(連鎖的)
我觀察過7-11的女生夜班都只上到11點的

11點以後就沒有女生囉~
有啊∼我家樓下7-11的就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