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express寄件備份夾一片空白,預覽視窗出現空間不足或記憶體不足警示



贊助商連結


pctom
2003-05-06, 10:08 PM
我原使用winxp,outlook express信件並改存放d槽的我的郵件資料夾,本來看信沒有問題,昨日因系統不穩,把c槽format改裝winme,並把outlook express預設信件存放路徑指向d槽的我的郵件資料夾,收件夾,寄件夾內信件都還在也可以看到,唯寄件備份夾一片空白,預覽視窗出現空間不足或記憶體不足警示,我用檔案-資料夾-壓縮功能好幾次都沒用,回到d槽的我的郵件資料夾看寄件備份夾.dbx竟高達1.18g,我想問題可能出在這裡,可是備份中有許多珍貴資料,請教有無拯救的方法?
另有一疑問,當初在xp下為何沒問題,在winme才出問題?outlook express各個匣容量限制多大?謝謝指導!!

贊助商連結


cftzeng
2003-05-18, 02:37 AM
我也是有問題,不過我是從w2k adserv降級到w2k server…
有人遇過相同的問題嗎?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們?

bincie
2003-05-18, 10:19 AM
「壓縮郵件」對 Outlook Express 而言,相當重要。然而,很多人都忽略了。


當刪除郵件的時候,Outlook Express 並沒有把郵件從 .dbx郵件檔案裡拿掉, 只是做個記號,告訴 Outlook Express 這個 message 沒有用了,不用顯示,所以你看不到,你會以為它被刪掉了。

在怎麼樣的情形下,郵件才會真正被刪掉?就是你執行壓縮資料夾的時候,壓 縮資料夾時,Outlook Express 就根據 .dbx 檔裡的標記,把沒有用的郵件刪除。


試試看.這樣子對outlook express應該會有點幫助

我記得outlook express有容量的上限超過 1G就很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