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區網被癱瘓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綠茶
2003-05-06, 09:21 PM
不知道哪個或哪些害群之馬
害的我們區網全部的人上網都不到10K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該怎麼對付那些害群之馬阿........

贊助商連結


ahome
2003-05-06, 10:58 PM
網路線拔掉..

luckyboys
2003-05-06, 11:23 PM
偶猜大概是有人偷架影音的ftp站

綠茶
2003-05-06, 11:36 PM
架站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們是用ip分享器+流量管制器+hub
好想乾脆想個辦法讓大家上網都動彈不得
這樣房東不增加頻寬也不行..... 呵呵

石之軒
2003-05-07, 11:40 AM
開個P2P程式就可以了:D

misol
2003-05-07, 12:37 PM
最初由 綠茶 發表
不知道哪個或哪些害群之馬
害的我們區網全部的人上網都不到10K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該怎麼對付那些害群之馬阿........ 自己拉一條,不要管那種人了,別生氣

ahome
2003-05-07, 01:45 PM
拖出去阿嚕吧...

jefm
2003-05-07, 06:15 PM
換個3Com或Intel的網卡把頻寬搶回來...

綠茶
2003-05-07, 07:25 P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開個P2P程式就可以了:D
你說的是這個嗎?

P2P引爆第三波網路革命


--------------------------------------------------------------------------------

2003.01.10  工商時報

「團結力量大」!這話可一點也不假,美國「尋找外星智慧計劃」( SETI@Home),正利用網路,結合個人電腦中閒置的運算能力,進行無線電望遠鏡傳回資料分析。四年多以來,四百多萬名使用者貢獻其個人電腦多餘運算能力的結果,已使完成了單一電腦一百二十六萬多年的運算量。而這種透過網路、整合個人力量的方法,就稱為同儕分享技術(Peer to Peer,P2P)。

所謂P2P,簡單來說,是一種讓個人電腦同時具備伺服器(server)與使用者(client)的技術。過去,網際網路是建立在「主從架構」之上,所有資料及搜尋引擎都架構在伺服器(Server)上,使用者(Client)登上網路、向伺服器請求,資料才會從彼端傳輸過來。P2P技術則打破這樣的規則,它讓個人電腦同時擔任伺服器與使用者的角色。好比是一個大型的區域網路,將數以億計的CPU以及硬碟空間,整合在網路上,供眾人分享。

P2P的應用,除了一般人最為熟知的音樂、電影、文字檔案交換外(如EzPeer、Kuro),Yahoo!即時通、微軟的MSN也是P2P技術的一環。根據資策會MIC經濟部ITIS計劃分析,目前在美國市場上所形成的P2P應用模式,包括財務服務(如 DataSynapse)、內容取得與傳送(如NextPage)、網路測試服務(如Porivo公司)、分散檔案系統(如OpenCola)、電子商務(如Lightshare)等四種。

此外,根據威斯康辛大學研究指出,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只利用不到二五%的計算與儲存能力,並且估計在美國辦公時間開機的電腦當中,約九O%的計算能力未被善加利用。因此如何將閒置的個人電腦聚集起來,成為一台超大的虛擬超級電腦,也是P2P領域中,相當引人矚目的研究課題。如此顛覆現有網路架構的應用方式,也無怪乎英特爾稱P2P技術,是繼一九九三年Mosaic瀏覽器發明後,第三波「網路革命」。

ee844548
2003-05-09, 02:00 PM
有可能是這些軟體
如EzPeer、Kuro
造成
這在台灣很多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