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東森VS光速 雙向CM



贊助商連結


lawkar
2003-04-30, 01:39 AM
請問各位大大有使用過雙向CM其對它的穩定性做比較嗎?
比較東森CM有時抓不到IP呢?還是光速比較容易抓不到IP?或其它CM業者有時抓不到IP?指把CM閞著不關機,會不會常常要上網時郤掛了呢?因為又呆機嚕~~

小弟試了一陣子了~對CM的測試.
Linux 6.0 架主機
東森雙向CM 3COM(豐盟有線電視系統網路架構)
測試二年多時間.效果不錯,比較少次會跳機或不穩(不跳機才有鬼哦~)

原因:
大部份指要豐盟有線不要斷訊,要上網時都粉正常,除非有線斷訊,或PC主機掛點(比較少),或CM掛了IP抓不到(指PC主機對CM機子抓不到IP,發生會比較少次).這樣是否可以得到一個結果,東森雙向CM的穩定性.

因為粉多使用台中光速CM或以前GIGA的單向CM,聽說CM開著有時會抓不到IP.有時訊號US/DS問題,非常不穩的問題.斷斷續續有時不能上網又突然OK的問題.
各位有對雙向CM的使用做它的穩定性嗎?因為CM比ADSL便宜又快才會粉多人愛用.它是一個附加在有線電視業者的網路系統,它是使用有線電視屬於私人網路.才產生出來的網路.

最後"錢"會等於網路的"品質",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好東西你必需負出你的荷包,以上都是小弟的個人小問題.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