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檔案把硬碟操壞【求助】



贊助商連結


jasoncool
2003-04-27, 10:52 AM
各位先進:
小地想請教一個怪問題,我在eMule和ezpeer下載東西,把共享資料夾放在我的e槽,起先都沒啥問題,可是最近我覺得很奇怪,常常要聽資料夾裡的mp3或是在我的另一台電腦用分享的方式聽mp3可是會完全開不起來,然後就一直停留在同一個畫面當在那邊完全不會動,就連重組磁碟e槽也會當在那裡完全不動,掃描病毒掃到了e槽椰一樣是當在那邊,我是著把裡面的檔案都移開,format e槽是可以正常的format,剛開始是比較正常了,只是現在又開始了,我在另依台電腦用分享的方式聽mp3,不會像這樣當機,只是沒辦法開啟網路資料夾,但同時我那台主機就當機了,從來沒玉過這樣的問題,有誰可以教我,怎麼救救我的電腦,我再懷疑是不是我的硬碟壞了說..................................

我的主機配備:
board:giga-7vr
cpu:amd xp1800+
顯卡:elsa 517
o.s:windows XP
HD:maxtor 80G

我的另一台電腦配備:
board:asus
cpu:intel賽揚1G
HD:希傑20G
補充一下:常常當機後我按下reset後就恢復了,有時候聽mp3也沒問題,但用分享的方式聽就一定會發生這樣的問題:corkysm: :corkysm:
謝謝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3-04-27, 11:03 AM
  請用原廠硬碟檢測程式來檢查。找找硬體區以前的文章,裡面有連結與簡單的說明。

Van
2003-04-27, 01:17 PM
我現在也是這樣
應該要送修了吧!

gkkangel
2003-04-27, 11:45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請用原廠硬碟檢測程式來檢查。找找硬體區以前的文章,裡面有連結與簡單的說明。

用原廠的來測最準了!!1:circle: :circle: :circle:

不過我覺的你素中毒的機會比較大..:eek: :eek:

因為我的HD瘋狂下載了兩年到現在也好好滴...

請定時幫你的HD作保養!!!

這樣才會活的比較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