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PDF檔!?



贊助商連結


cacbm
2001-07-01, 10:35 PM
請問我要如何才能製作出一個PDF檔呢!?
我用WORD 2000, 再轉換成PDF檔用Acrobat 4 Distiller, 不過畫面會停在那裡不動, 我就按Cancel, 然後就回 WORD去, 然後我再開那個PDF檔就不是完全原本的樣子, 都總會多幾個點(-), 那我要怎麼解決呢!?

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上傳ㄌ三個檔案, 一是原始 WORD DOC檔(無毒), 二是製作出來的PDF檔, 三是停住的畫面.

請各位幫我解決一下, 謝謝.

Microsoft Windows 98
WORD 2000
Acrobat 4 Distiller (註:關掉所有選項)


1.WORD 檔 http://cacbm.hypermart.net/Document1.doc
2.PDF 檔 http://cacbm.hypermart.net/Document1.pdf
3.GIF 檔 http://cacbm.hypermart.net/untitled.gif

Alan.

贊助商連結


antiwarman
2001-07-01, 11:02 PM
用win2k pro繁體中文+Acrobat 5英文版 +中文word2000測試你提供的檔案
都沒問題說!!

註:請問,你住國外啊?真是難得!!不知連PCZONE的速度如何?

cacbm
2001-07-01, 11:09 PM
最初由 antiwarman
用win2k pro繁體中文+Acrobat 5英文版 +中文word2000測試你提供的檔案
都沒問題說!!

註:請問,你住國外啊?真是難得!!


沒錯啦~ 看我的[位置]就知道ㄌ!
那請問可以寄給我那個PDF檔你做好的嗎!?

又請問你知道問題出在那嗎!?

Alan.

antiwarman
2001-07-01, 11:17 PM
幫你轉的檔案如下:
http://home.pchome.com.tw/enjoy/antiwarman/Document1.pdf
http://home.pchome.com.tw/enjoy/antiwarman/Document2.pdf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也不知,但我想,應該是Acrobat有關係吧?

註:我偷偷看了一下內容(真是sorry!!),你在Melb. Uni.唸書?

cacbm
2001-07-01, 11:47 PM
沒有關係啦!!!
從我的[位置]就知道ㄌ!
有點想念家鄉的肉圓就是真的...
我不是(還沒.....有點狂妄)讀Melbourne Uni.的啦!
我只是去那個醫生那裡[實習]的hige school student.
不過那個醫生倒真的是從Melb. Uni.畢業的就是ㄌ~

對ㄌ!感謝你的幫忙, 不過我好像不太容易從PChome下載東西, Document2.pdf我下不下來!所以我不知道Document2.pdf 的內容, 不過Document1.pdf的話, 好像字形都不一樣ㄌ呢, 而且檔案似乎變大ㄌ數倍!?

PCZONE的速度可以說是我bookmarks裡最快的一個, 比大部份澳洲當地或臺灣網站快呢!!!
(同樣是VBB, PCDVD的就慢的受不了),所以ㄚ土兄的虛擬主機應該很好賣ㄌ!!!

還有 antiwarman 的[職稱]是[站長], 那你跟阿土先生有什麼不同呢!?
還是你是所有版主的大頭目之類的!?

又[300000 字節]是什麼(多大) 300K?

Alan.

antiwarman
2001-07-01, 11:56 PM
因為我的電腦中,並沒有你設定的字型,當轉成PDF時,就會自動用成預設的字型,

300000 字節是300000 位元的意思,約300K

至於檔案變大,那是難免的情況,就如同燒錄成NRG或ISO時,它的檔案也比原始檔案大的.

本站有二個站長,負責不同的東西,會相互支援的.

cacbm
2001-07-02, 12:06 AM
最初由 antiwarman
至於檔案變大,那是難免的情況,就如同燒錄成NRG或ISO時,它的檔案也比原始檔案大的.


我了解這道理, 不過我的原始DOC檔24.5KB, 我轉的那個PDF檔23.5KB, 甚至還小過那個DOC檔! 而你所用Acrobat 5做的PDF檔竟然是89KB, 所以我才有這個疑問的.(不過我所以選項都沒勾, 讓它skip過, 可能這樣比較小吧!?).

那些Font也都是Windows 98內建的, 可能版本不一吧!?

總而言之, 十分感謝你的幫忙!

antiwarman
2001-07-02, 12:15 AM
我把compression Options選項取消後,所得的檔案大小約11k,但字型有些不同

註:把Document4.pdf.zip改成Document4.pdf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