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simn造成之錯誤訊息



贊助商連結


benjack
2003-04-24, 07:49 PM
各位大大
我的outlook express在收發信件時會出現此訊時.
"Msimn造成DIRECTDB.DLL發生錯誤.msimn現在會關閉."
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請指導一下了...謝謝.

贊助商連結


simonpanda
2003-04-25, 09:00 PM
msimn就是OutlookExpress....
(1)看樣子應該是信件太多....建議你重新開機後,進入OE[檔案]-[資料夾]-[壓縮所有資料夾]

(2) Folders.dbx 檔案損壞,到你的郵件檔儲存位置(一般是C:\WINDOW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Microsoft\Outlook Express),找到Folders.dbx 將它刪除,重新開啟OE!! (會產生一個新的)

aaronyang
2003-06-25, 02:05 AM
雖然我不是問問題的人,但是我的狀況也是跟msimn.exe有關係,
我將他Folders.dbx砍了之後,真的就可以了,真是感謝了!!

aaronyang
2003-06-25, 08:49 AM
補充一下,若是針對某個方式卻不能正常執行的話,例如要刪信件卻不能刪(會出現msinm.exe錯誤的類似訊息),非得要用shift+del才可以刪的話,應該可能是'刪除的郵件.dbx'毀損,解救方式也是將該檔案刪掉即可(但是若裡面有資料要挽回的話,就要事先將之移至別的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