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因為I/O裝置錯誤,所以無法執行要求,是否一定要送修?



贊助商連結


twentyfour
2003-04-22, 06:56 AM
請問各位,本人最近買了一隻錄音筆+mp3+隨身碟,把隨身碟插入usb時,電腦都找的到,但是要存取裡面資料時,他都會出現出現一個視窗,上面寫無法存取,因為I/O裝置錯誤,所以無法執行要求,但錄音筆拿到別的電腦卻可以正常使用,就只有我的電腦不行,我的電腦使用一般usb裝置時其實無問題,但是以前朋友的隨身碟再我這用時,也不能使用,感覺主機板壞了,可是我並不想拿去修,因為我人在國外,若是拿回去很麻煩,外國又拒收水貨,所以想上來請問一下,是不是我哪裡疏漏了,肛溫啦!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n8x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3-04-22, 09:34 AM
不必送修 , 買張 USB 的介面卡擴充使用即可

Raven
2003-04-22, 11:03 AM
電壓不足??
您是接到主機板後面的USB PORT嗎??
如果是,那應該是要送修!!~~
如果是接到額外的USB PORT的話,試著接到主機板後面那一對USB PORT試試!!~~

twentyfour
2003-04-23, 07:43 A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不必送修 , 買張 USB 的介面卡擴充使用即可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覆
我後來在別的論壇上看到,好像nforce2的晶片組的主機板,很多張在usb的相容性上都會有一些問題,我後來拿我的錄音筆到朋友的8rda+上試,也是一樣的情況,但是威盛板子就沒問題,所以應該只能等原廠有無解決方法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