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要如何破cd-cops(Macmillan Dictionary - Am英英字典)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ykixe
2003-04-21, 11:39 PM
我的母片是Macmillan Dictionary - Am...這是一部英英字典.
燒錄機是asus4816A...
我用酒精試過很多設定.包括.資料夾類型選cd-cops等等
試了很多種方法都無法成功..
在燒錄大進擊裡面的文章裡有教學是沒錯..
可是我試了一下.還是無法成功..
想請教一下.是否有人教導一下.要如何破這片的防烤.或者是要如何破cd-cops的防烤..
謝謝囉.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3-04-22, 04:16 PM
如果還是那些舊文章,當然照著做是無法備份成功的。現在新版的CD-Cops使用的防拷原理和Starforce、Securom New 4.8x是雷同的,也就是ClonyXXL 10個骷髏頭的最高難度。
看Alcohol上面對CD-Cops的讀、寫設定,顯然是已有針對CD-Cops的新版本來做。但我不清楚它能應付到CD-Cops的那一版?
建議你:
1.先讀取出映像檔,將它載入Alcohol的虛擬光碟(記得開啟RMPS模擬),看看是否能正常運行?
2.上項若成功,將映像檔燒錄(仍舊要選CD-Cops的模式)。完畢後,放入燒錄機(開啟RMPS模擬,不妨也隱藏ATIP),看看是否能正常運行?
3.若不成功,若Alcohol網站求援。

PS:
1.若Alcohol不行,目前應無其他燒錄軟體幫得上忙。
2.類似的問題,一年前有人問過,那時Alcohol尚未出,Fantom CD(Alcohol前身)也尚在構思解決辦法中。由於手上沒有CD-Cops的CD,很希望能得知你測試的結果。

ykixe
2003-04-22, 08:57 PM
謝謝如此精闢的解答...我會試試看的..希望行得通...
不過告訴大家一下..在燒這片時發生的怪現象..
就是我有用復寫片成功的對烤過..但僅止一片而已.我已經忘了怎麼燒的了.
那時我也用一般光碟試過(相同的方法)..但就是無法成功..非常怪..
還有我同學也發生一件趣事..就是他也成功的完成對烤..也安裝成功..在他的電腦..
但當他要將這字典安裝在其他的電腦時卻無法通過cd-cops的檢測..也就是無法成功安裝..
這真的好怪喔...

jess
2003-04-22, 09:11 PM
兩件事都不奇怪,常常發生。
對了,映像檔最好慢慢的用燒錄機讀(4x~8x速)。

ykixe
2003-04-22, 10:13 PM
原來是不奇怪喔..看來我這燒錄新手要多多加油囉..
還有.請問jess..要用什麼軟體讀取映像檔比較好啊..winiso or isobuster..
或者有其他的..?

ykixe
2003-04-22, 10:33 PM
PM 10:22:40 CPU 資訊: AMD Athlon(tm) XP 1700+ (1474MHz)
PM 10:22:51 讀取碟片中: (I:) OEM CD-ROM F563E (1:1)
PM 10:22:53 讀取模式: RAW 模式
PM 10:22:53 來源檔案資訊: 區段: 1, 碟軌: 1, 長度: 561.1 MB / 063:50:16
PM 10:22:53 DPM 測量精確度: 普通 / 4X (600 KB/Sec)
PM 10:22:53 DPM 分析,請等候一段時間。
PM 10:33:19 資料位址測量(DPM) - 已使用時間: 00:10:27
PM 10:33:19 從目前的碟片成功取得 DPM 資訊!
PM 10:33:24 轉存映像檔案:C:\Documents and Settings\muhaha\My Documents\EAA001MA.mdf
PM 10:36:04 碟片讀取錯誤在: 46112
PM 10:36:04 碟片讀取失敗!
PM 10:36:04 錯誤訊息: [05/64/00] - Illegal Mode For This Track
PM 10:36:04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uhaha\My Documents\EAA001MA.mds: 轉存映像檔中止!
唉..大大你說的第一項就失敗了...什麼這個軌道不合法...簡直是氣死人了.

jess
2003-04-22, 10:43 PM
當你使用CD Cops模式讀取時,也把"忽略讀取錯誤"打勾,再試試吧。
有保護的光碟,Winiso不合適,Isobuster只適合用來處理環形壞軌的保護光碟。初學者(還不太懂原理),不要用太多軟體,一般Alcohol就夠了。

ykixe
2003-04-22, 11:29 PM
okok..我再試試..
不過如果我把那個忽略讀取錯誤打勾的話那資料類型就會變自訂了丫.
並不是cd-cops的類型..這樣可以嗎.?----->忽然想到..我問這句是白問了.
因為我可以自已試啊...
真笨..

ykixe
2003-04-23, 09:28 PM
版大..我第一步已經成功了..也就是映像檔可以安裝.也可以通過cd-cops的檢測.
接下來就是燒錄了..
希望可以成功喔.

測試結果終於出來了.
答案是令人不滿意..又多了片飛盤..
資料夾類型選cd-cops..其他的設定都沒改..
燒出來可以安裝沒錯..但是安裝後開啟程式時.
它會要求輸入key code以及放入光碟..
就在此時怪現象又發生了.
就是它讀不到這片光碟..我明明就把光碟放進去了.
它還一直叫我請放入此片光碟.真是看到鬼.
不知道是那裡錯了.唉.
有一點我覺得奇怪的是.
酒精沒有把此片的光碟標簽燒來..
就是原版的光碟放入之後在光碟機那會出現一些英文代號..
而我用映像檔燒出來的那片它並不會顯示..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以致於那程式一直叫我放入光碟..
版大.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建議.




又發現了一點..就是剛我測試的那台電腦並沒有裝酒精..
所以才會無法啟用..(這是我在酒精裡看到的)
那如果說我在燒錄時把那個選項取消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HO..
唉.又要試了..
我已經浪費了五六片了說.


奇怪..我已把那rmps選項取消掉了說..可是燒出來還是沒有標簽..
真不知到底要怎麼燒

ykixe
2003-04-24, 01:39 AM
yes...令人滿意的答案終於出現了.雖然不是最完整的..但還是值得高興..
酒精裡面的模擬選項有三個..我全部都有打勾.
然後利用酒精讀取映像檔.資料夾類型要選cd-cops..8倍數
再用酒精燒錄..資料夾類型一樣要選cd-cops..8倍數
燒錄完後.記得當你要安裝此軟體時..那台電腦要有酒精這套軟體..且酒精裡的rmps模擬要開啟...
這樣應該就可以成功了.
目前我測試在我二個同學的電腦上.都成功.
此方法的唯一遺憾就是要灌酒精.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有更好的方法..
希望有人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