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沒有DNS代管了!



贊助商連結


johnlian
2003-04-17, 02:09 PM
在HINET申請了一個領域名稱和固定IP,因為不想架DNS,想直接用HINET的DNS登記代管,可是沒想到昨晚上他們的網站去設定時,找不到這個服務項目了!打電話給客服,說是因為TWNIC的關係,他們已經沒有這項服務了!
心中有點納悶,上個月還可以設定的!想請問一下別家ISP是不是也有一樣的限制!還是我得付費!(其實我就是懷疑HINET要收錢了...)
架個小站流量不大,主機性能已經有限,不想再架DNS,請問大家一下有何良策?!3Q

贊助商連結


pavo
2003-04-19, 03:21 PM
指定型態說明: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提供HOST/IP指定服務(DNS代管),但只有三部Host的限制,若您的主機數超過三部或需要IP以外的紀錄(如MX record、CNAME record)請自行架設定DNS,DNS 與 Host型態無法並存。

HiNet 的HOST/IP指定服務(DNS代管)還在啊,為什麼說不在了??

ryanxyz
2003-04-19, 10:25 PM
我記得Hinet之前的代管年費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