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求助】啥麼樣的人叫『白爛』??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illyg4
2003-04-14, 11:03 PM
有鑑於最近發生的事(詳情請看:【求助】慘遭小人的流言緋語柔爛..... ),有網友提到個人人際關係,想想或許我平常也有做錯的地方吧,但我不知道,現可藉此機會好好的反省一下,聽聽大家的建議,請各位大大聊聊妳碰過一些很白爛的人,或一些經驗,謝謝!

贊助商連結


Wild-Half
2003-04-14, 11:30 PM
白爛,我認為還是看個人的定義吧∼

班上有人耍寶,在上課時故意問些無關緊要的白痴問題。有人認為好笑;有人認為白爛。

而若是個性比較衝的人,在一些事情的處理上面,可能你認為沒什麼,別人認為白爛。
ex:某甲個性很衝,有一天某乙問了一個課業上的問題,偏偏又是極為基本的東西,此時某甲就吼
”你他x的是不會去翻書喔∼?”。此時,可能某乙就會想:奇怪∼我是犯到你了嗎?兇個屁啊?

白不白爛是別人給的定義,自已問心無愧就好了,只要別做些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事情就行了。
重點是,若是你自已都認為自已白爛了...那就看你是如何對待囉∼
你若是引以為恥的話,則當立即改之;若是引以為榮的話,則看你是否應該讓白爛精神發揚。

ps.kuso這種東西是不是也算一種白爛呢?我發覺這個東西人們的看法也蠻極端的.

how1982
2003-04-15, 12:20 AM
請問一下為何要稱"白爛"??
何為白爛ㄚ~~

rainwen
2003-04-15, 12:31 AM
白爛.....應該是從台語翻過來的,意思是"擺爛"

Schnaufer
2003-04-15, 12:45 AM
  看看 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bite_anigo/aba/aba.htm 的解釋。

Raven
2003-04-15, 12:50 AM
白痴,爛貨??這句不會是台語翻過來的~~

這個詞也有不長眼的意思~~

說真的:這因人而異吧??~~
當不聰明的人一直問聰明人一個在他看來很難,但聰明人卻覺得很簡單的問題時
因為他不聰明所以不管聰明人怎麼解釋他都聽不懂
聰明人大概就會認為他是白爛了
但在不聰明的人眼中來說他只是要增加自我學識罷了,並沒甚麼不對

air2k
2003-04-15, 07:59 AM
還不知道現在塑膠袋已經要收錢了這件事的粉白爛....

lenbo
2003-04-15, 08:41 AM
最初由 billyg4 發表
有鑑於最近發生的事(詳情請看:【求助】慘遭小人的流言緋語柔爛..... ),有網友提到個人人際關係,想想或許我平常也有做錯的地方吧,但我不知道,現可藉此機會好好的反省一下,聽聽大家的建議,請各位大大聊聊妳碰過一些很白爛的人,或一些經驗,謝謝!

白爛的人太多了啦!
打幾百頁也說不完……
小弟碰過的白爛人,大致分四種

1.課業上的白爛(佔5%)
上課都不來,帶衰跟他分在同一組,他什麼事也不做,整天見到你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剛剛老師有沒有點名?

2.生活上的白爛(佔20%)
上廁所不沖馬桶、吃完東西亂丟、東西亂七八槽不整理
還有上課把鞋子脫下來臭人的也有……

3.溝通上的白爛(佔10%)
跟他講事情講半天他一句也沒有在聽
還會跟你回答別的事情牛頭不對馬嘴
尤其是在講電話時更特別明顯!

4.純脆就是白爛(佔20%)
上次上學弟課時,因為老師會傳簽,小弟轉頭看教室後面
跟我一齊修的同學有沒有來,想幫他簽一下
看了一眼後面空位置上擺的課本還是作業(上頭有一張捐血卡,因為蠻特殊的,所以小弟多看了一眼)結果空位置旁的學弟竟然對我說:你看什麼?(口氣粉不好)訐!要不是老師還在上課,不然我就跟他訐上了!
這類人也頗多~~~~~~~~
大部份平常不白爛的人,喝醉後也會變成這一種人

-Hero-
2003-04-15, 09:22 AM
鬼影追追追, 白爛一大堆~

markcoke
2003-04-15, 12:40 PM
其實沒有所謂的白爛,只有不會為他人著想、尊重他人的"白爛人":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