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銀行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Rover
2003-04-14, 11:35 AM
我有一個朋友他去年去銀行辦定存,該行員告訴他該行沒有些服務,但某保險與該行有合作,可以辦理,於是該客戶便去辦理填寫了許多資料,且不疑有他的簽了名。
過些日子收到某保險公司保司的保單,也沒去察看,年關近時他不想作定存,去該行解約,不料該行員卻告訴他是"保險不能領回金額",該行不知如何是好,本想自認倒楣,可是又覺得此欺騗行為太過份了,決定力求到底。
該行請了顧問解說,客戶要求重放當日影片,若行員有說明是保險,而客戶有也答應此保單,該客戶願向行員致歉,但行員卻說片沒有錄音,一再要求客戶等待,要向該保險公司要求退費。一等已過了四個多月了,銀行說保險公司沒錯誤,行員也說明客戶也沒錯誤,可能講通上出了小差錯,才造成此現象。
但會儘力為客戶向保險公司爭取,其實該客戶本人認為保險公司根本就沒錯,其錯誤行為出在銀行身上,應該由銀行本身承擔錯誤。該保險公司跟客戶無關。然而客戶有時間給銀行去處理,可是該行沒有一點誠意,該客戶已等了四個多月,不知這種情形該如何是好,也請各位朋友提供意見,下次上網我會公開該銀行及保險公司。

贊助商連結


conankun
2003-05-05, 04:09 AM
結果呢?是哪一家銀行和保險公司.......(突然覺得有點八卦...)

fw3
2003-05-05, 08:23 AM
怪事....
就你這一篇標題出不來.....
(純插花,與討論內容無關)

arthurh
2003-05-05, 09:04 AM
最初由 fw3 發表
怪事....
就你這一篇標題出不來.....
(純插花,與討論內容無關)

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