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NERO燒錄選項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pure
2003-04-07, 11:29 PM
請問大家一下,在NERO燒錄時,有分軌道一次燒錄跟DAO,我知到在超燒時一定要使用DAO,問題是如果是燒錄一般VCD或是電腦檔案有啥分別嗎?請大家為小弟解惑一下.

贊助商連結


GORT
2003-04-08, 01:50 AM
就我所知,所謂的DAO就是光碟一次燒錄,即會做close的動作----->光碟無法在燒其他東西
而軌道一次燒錄僅會做close 軌道----->可以在繼續燒其他東西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啦..

pure
2003-04-10, 06:58 PM
謝謝解說,但是NERO中DAO也有選擇是否close的選項.....那.....難道是裝飾用....

deepblue
2003-04-12, 04:42 PM
如果dao沒有關軌的話
自然就是不可以讀取了
但是如果你的光碟機有支援的話就不一樣了
現在有很多可以讀取未關軌的光碟機產品出現

randy927
2003-10-14, 03:02 PM
使用 [光碟一次燒錄] 的寫入方法時,會以不中斷燒錄雷射光的方式將所有的資料一次寫入至媒體中。在﹝光碟一次燒錄/96﹞(DAO/96) 的作業中,會寫入較多的資料而能產生較好的結果,因此十分適合用來進行複製 CD 的燒錄動作。

使用﹝軌道一次燒錄﹞的選項時,會以各個軌道獨立的方式寫入媒體中,這表示每完成一個軌道,就會關閉一次燒錄雷射光。

通常﹝軌道一次燒錄﹞適合燒錄多重區段的光碟,且一般在燒錄資料備份時,通常預設不會終結這片CD,所以預設是以﹝軌道一次燒錄﹞的方法來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