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redhat 9.0 有沒有影響我們的國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onty
2003-04-05, 05:04 PM
想請問...

已經在開始測試使用 redhat 9.0 的使用者們...

請問 redhat 這是有否跟 8.0 一樣...

又把偶們家ㄉ國旗給摘掉啦!!

是有否影響我們ㄉ權益ㄋ??

那就是KDE 控制中心-->語系ㄉ國旗哦!!

有用ㄉ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否則讓我Downloads的很不安心說....^^

可以說一下ㄇ?? 感謝...

贊助商連結


sky666
2003-04-05, 05:59 PM
有這麼嚴重嗎?

conty
2003-04-05, 08:09 PM
可是我堅持...
不用...把我們國旗拿掉ㄉ RedHat 8.0 ....

dou0228
2003-04-05, 08:21 PM
你說有沒有差?? 我覺得 RedHat 連 Microsoft 都不如!
Microsoft 知道要賺所有人的錢, 就不會在國旗上動手腳.
所以 Microsoft 他就根本不擺國旗.. 這樣省事很多..

但是呢.. RedHat 卻有某國家的員工, 在裡面把我們的國旗當做 "Bug" 拿掉.
請問, 這是否連尊重都沒有? OpenSource 基本上還是要尊重他人為優先.

否則 RedHat 先前 "偷..盜.."用 BSD 上面的程式碼..
後來被 BSD 的人發現, 沒想到 Source 一樣, RedHat 把他換成自己的 License(類似 Copyright (c) RedHat .. 這樣的字眼)
但實際上根本是 BSD 那邊抄過來的...

或許您會問說, 奇怪了.. Source 都給你了.. 借抄會怎樣?
是可以拿去用沒問題.. 但是那畢竟就不是你寫的. 所以你要把 "License & Reference" 寫清楚.. 保留最前面的版權說明..

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那還談什麼 OpenSource !

也可以阿... 把 RedHat 的 SRPM 拿來... 然後下去修改 Source code.
把 RedHat -> RedShit. 然後再放出去.. 這樣也算是 Open Source ?
然後再把 RedHat 的帽子上面擺一沱 Shit~ 並在 Source 上註明
"Bug xxxx! for original RedHat invades National Flag" 這樣都算是 OpenSource ?

jessee780522
2003-04-05, 08:30 PM
去用Mandrake啦....
至少介面還親和一點.....
MDK 9.1已經讓很多地方靠滑鼠就可以搞定了~~
他的drakx-tools寫的很棒!
有些偵測硬體、滑鼠、螢幕調整之類的靠drakX就可以搞定了~~
安裝好之後還會自動幫你mount到Windows磁區設定成iocharset=950喔...
Red Hat很多地方還是得靠VI改.....
如果擔心字型醜的話....:D
MDK9.1的字型已經粉漂亮啦~~
預設中文字型美的很∼我都沒在裝新細明體下去用了 ^^

jiannhua
2003-04-05, 09:34 PM
我肯定Mandrake的產品,只可惜該公司已經向法院申請破產;
國旗事件,嘿嘿嘿,這種是微軟早就幹過了!
(Where do you to go today時代就已發生)
原始碼照抄?您說的應該是指Windows 2000的DNS伺服器完全照抄FreeBSD的原始碼吧!

希望大家發言時能多少負一點筆責。

dou0228
2003-04-05, 10:16 PM
最初由 jiannhua 發表
我肯定Mandrake的產品,只可惜該公司已經向法院申請破產;
國旗事件,嘿嘿嘿,這種是微軟早就幹過了!
(Where do you to go today時代就已發生)
原始碼照抄?您說的應該是指Windows 2000的DNS伺服器完全照抄FreeBSD的原始碼吧!

希望大家發言時能多少負一點筆責。

我沒說 Windows 有沒有抄 FreeBSD 的 Source..
我 "指明了" RedHat 抄 BSD 的某部份 Source, 當時鬧的很大..
因為那 BSD Hackers 跑去 trace asm code, 才 ports 到 BSD 上.
RedHat 卻把它完完整整的抄到 RedHat 去, 還說是他寫的..

Windows 裡面的 DNS 是抄 BSD 的這早就曉得了..
他們內部 Server 似乎也不是使用自家的產品..:p

講到國旗.. Win 98/2K/XP 裡就沒看見國旗的蹤影..
要嘛就全顯示, 不然就不要, 再不然.. 在臺灣不顯示 CN, 反之亦然.
不過以 maintainer 角度來講.. 都不要顯示最快.. :p

給 conty: 這次的RedHat 把全部的 國旗都殺光了..

conty
2003-04-06, 03:31 AM
哇塞...這麼說來...
這次 Redhat 做得更絕嚕!!
這樣就沒有人會叫ㄌ~~對吧??

哇勒勒....
說真ㄉ...真不知道...Redhat 該不該用...雖然我已經很習慣使用ㄌ...= =

而 Mandrake 又破產ㄌ....

那這樣說來...FreeBSD 嚕....= =
反來覆去...恩...我真是有點累ㄌ...

M$ Redhat Mandrake ..... 真是夠ㄌ....= =

等Redhat Downloads 完嚕...看看吧!!

希望大家都有自己愛用ㄉOS哦!!^_^~~

tom168
2003-04-06, 03:45 PM
9.0版 的 每ㄍ國家 都 不再有顯示國旗的勒 直接只有國家名稱而已

他學聰明嚕

conty
2003-04-06, 04:02 PM
是阿是阿...
聰明嚕!!

看大家見仁見智嚕!!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