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ACDSee用久了縮圖會不能顯示且IE也看不到圖?



贊助商連結


Neal
2003-03-31, 02:43 PM
ACDSee不管那一版好像都很消耗系統資源!?開機看過大量圖檔後,常會thumbnails縮圖無法顯示,且用IE下載圖也會空白一片看不到,關掉ACDSee就看到了,再開ACDSee過一下就又看不到了,最後終於連關ACDSee都看不到圖了,須重新開機才能恢復正常,我用Windows98se,有兩台電腦k7-600M+SDR384M及k7-1.7G+DDR256M都一樣.增memory也沒用,請問可否改Windows98se的那些設定來解決此圖形顯示受限的問題呢?謝謝指導! ^_^

贊助商連結


無聊
2003-04-02, 12:16 AM
以我的 ACDSEE 3.1 為例:(已中文化)
它的圖像資料庫的位置設定是在工具選項雜項圖像資料庫->瀏覽(可自行更改位置)
會在那個資料夾下產生 ImageDB.ddf,ImageDB.dtf 兩個資料庫檔案,而且是越來越大...
當發生縮圖失常時,請關閉 ACDSEE 後,刪除該兩個檔案,再重開 ACDSEE!

ENIGMA
2003-04-02, 09:22 PM
5.0版
工具--資料庫--維護--最佳化即可!
或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外掛也可以增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