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專家發警語台灣青少年性事現象和性犯罪嚴重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3-03-30, 12:14 AM
http://tw.news.yahoo.com/2003/03/28/leisure/cna/3899181.html

贊助商連結


Wild-Half
2003-03-30, 12:41 AM
由中國青年救國團主辦,今天下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公布的「健康反愛滋─校園領袖意見調查」分析發現,超過八成的受測者「曾經看過色情刊物及錄影帶或電影」,可見色情污染校園普遍化的程度令人擔憂。

自已曾經看過色情刊物及錄影帶或電影跟色情污染校園普遍化有什麼關聯? =.=|||

學生自已看了東西之後心術不正強暴別人,能怪那些刊物和電影嗎(因為最近比較少錄影帶的了)?
玩cs玩多了有暴力侵向能怪遊戲開發小組嗎?每天看美英聯軍濫殺民眾雖道就會有正面影響嗎?

東西在那裡,沒有人逼你去看,也沒有人每天放在電視上、新聞中、讓你不想看都不行。
自已的判斷能力差,做出犯法的事是個人管理問題,跟外在事物沒啥關係吧∼
到時候,犯法、坐窂、槍斃、在窂裡被其他犯人插菊花或是用牙刷刷龜頭都是自找的,也是活該。

總之,若是有事一切都是自已賤,也不用怪給你a片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