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筆電腦除了用tv-out還可用啥把電視當螢幕ㄋ?



贊助商連結


chillwater
2003-03-20, 05:08 PM
請問有何方法可以街ㄋ 我在學校好像看過一種好像電視盒的東西可以筆記型電腦螢幕的連接線讓電視畫面是筆記型電腦ㄉ畫面 不知道誰知道有沒有我說ㄉ類似東西在光華或nova賣ㄋ 大蓋多少錢?家中一台p-233的acer extenza筆記型電腦螢幕被~~~壓裂ㄌ!!!下次有機會照一張圖給你ㄋ看那液晶裂掉ㄉ樣子^^"
拜託各位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吧^O^

贊助商連結


Fabian C
2003-03-22, 06:04 AM
NoteBook都可外接顯示器,不就再買個外接螢幕就行了嗎?

沒有tv-out的NoteBook如果要用電視螢幕,
同樣也是要透過外接顯示器的接頭,再用你講的那個盒子轉換成TV-Out。

我是覺得買個電腦螢幕比較划算,反正CRT的也很便宜,且電腦都可以通用,買TV轉接盒不划算。電視機的解析度不高.....

chillwater
2003-03-23, 09:39 PM
我看了很多網站 終於找到那ㄍ轉接器ㄉ名稱ㄌ 好一點的會叫做"用電視螢幕做簡報"的轉接器 價格驚人 謝謝樓上ㄉ給我點意見 發現買轉接器還不如買一ㄍ好一點ㄉ電腦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