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美國在20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向伊拉克軍事目標展開攻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阿 土
2003-03-20, 11:57 AM
第一枚飛彈瞄準海珊藏身處 (希望飛彈準確一點 , 不然 IRAQ 無辜的平民又倒楣了)

初期攻勢應該會很順利 , 實在想不透攻入巴格達之後美軍該怎麼打巷戰然後找到海珊並逮捕或格殺 , 可能會有很多人傷亡 (美軍 / 伊軍 / 平民)

線上新聞瞭解詳情
http://www.ettoday.com/

贊助商連結


mingwei6444
2003-03-20, 12:48 PM
實在想不透美國臉皮怎麼那麼厚~
可以亂扯一通
打著什麼反恐怖口號去為了自已國家的利益打別的國家~
這才是恐怖主義吧

azuki
2003-03-20, 12:54 PM
其實我覺得這個戰爭是可以避免的…
照現在的情勢看來,錯的應該是美國吧!(美國支援者,抱歉…)
不過我這種平民小百姓應該沒有資格批評誰對誰錯啦…

以上為個人言論,如有發言不當,請見諒…(不要刪了我的留言~)

conty
2003-03-20, 12:58 PM
不管開打不開打...
反正開打ㄌ...
趕快結束就好...
這種無聊ㄉ事情...(對我們來說...)
只期望盡速結束...

阿 土
2003-03-20, 02:35 PM
91 波灣戰爭後 , IRAQ 答應要消除大規模毀滅武器 , 且要讓 UN 武器檢查 , 沒幾年就驅逐 UN 武器檢查員

英國首相說如今海珊答應讓 UN 繼續武器檢查的原因何在 , 就是因為周遭的 25 萬軍隊給了他壓力 , 才會繼續允諾 UN 繼續武器檢查的任務 , 並銷毀部分飛彈

不過他們仍相信還是有很多隱藏的大規模毀滅武器被隱藏起來 , 之後若提供給恐怖份子使用 , 後果不甘設想

這也是布希的想法是寧可先把對方武器消滅 , 也不希望往後又發生了恐怖事件發生在 USA

我們政府為何要支持美國的立場 , 當然也是為了自身利益
96 年中共試設飛彈到台灣附近的挑釁動作 , 國際間有誰幫助過我們 ??
只有老美趕緊派來兩艘航母壓境 , 以行動表達了他們的立場

當時老美也是師出無名 , 因為台灣又不是他們的一部份 , 但是他們還是派了大軍來附近壓境
所以即使老美此次師出無名 , 我們的政府當然也要支持老美

不過我仍覺得此次老美真的師出無名 , 但既然發生了只能希望早日結束 , 以免很多無辜的民眾受池魚之殃

luckyboys
2003-03-20, 02:41 PM
好像各大電視統統有live轉播....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Shamus
2003-03-20, 02:46 P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96 年中共試設飛彈到台灣附近的挑釁動作 , 國際間有誰幫助過我們 ??
只有老美趕緊派來兩艘航母壓境 , 以行動表達了他們的立場



:confused: 怎麼還會覺得美國會幫台灣打仗? 我全家都有US護照,96年的中共飛彈挑釁我們都收到撤僑通知,來接的就是那2艄航母...別在想美國會幫台灣打仗了,頂多只是做做樣子的啦....:mad:

ycc0629
2003-03-20, 02:50 PM
剛剛看新聞,看到炮聲隆隆的畫面,覺的戰爭真是可怕
希望台灣永遠都不要有戰爭,唉....

luckyboys
2003-03-20, 03:06 PM
最初由 Shamus 發表
:confused: 我們都收到撤僑通知,來接的就是那2艄航母...別在想美國會幫台灣打仗了,頂多只是做做樣子的啦....:mad:

撤僑或許是真的,但用航空母鑑用來接普通老百姓回美國:confused:
這2艘船何時靠過岸啊:eek:

cit0316
2003-03-20, 03:10 PM
中國的蒐狐網 (http://www.sohu.com/)首頁都撤掉了,直接換成海灣戰爭!

新浪 (http://www.sina.com.cn/)也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