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BadBlue



贊助商連結


faq
2003-03-16, 10:22 PM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ransfer/network_transfer_p2p/19088.html

BadBlue 讓使用者透過 Web 瀏覽器就能在網路上分享檔案,因此在使用起來更為容易,只要先依照步驟安裝軟體之後你就能指定特定目錄內容與其他人分享,不需要做其他設定也沒有更方便的檔案分享方法。

使用 BadBlue 也能專門用於 MS-Office 文件的分享和公佈,只要安裝之後在分享目錄下的文件就如何在網路上張貼一般,其他人能夠直接存取,在使用的安全性方面也不需要擔心,因為一切的資源分享都還是透過 BadBlue 公司的伺服器來防止駭客,使用者也不用擔心在軟體中有 Spyware 或 Adware 等可能竊取資料的成分。

在找尋檔案時就好像一般使用搜尋引擎一般的方式,在 BadBlue 網頁中找尋想要的檔案就能進行上下傳,也支援密碼使用,若希望你的檔案只開放給特定好友的話也設定帳號密碼來做限制,在傳輸時的速度是取決於上傳和下傳雙方的頻寬速度。軟體也提供了軟體的防火牆保護,讓檔案存取更能被安全的控制和紀錄下來.

今天剛看到,有人想試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