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Express 信件匯入及匯出



贊助商連結


lancelotbaby
2003-03-13, 01:49 AM
有找到存放信件(*.eml)的資料夾,但都是*.dbx的檔案,如收件匣.dbx,這是資料庫的一種嗎??想匯出,但它並不讓我指定目的,我只是要信件(*.eml)而已,我知道其實是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就是將Outlook Express 縮小,將信件(*.eml)直接拉到自己新建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過我想知道的是,是不是Outlook Express 是以建立收件匣、寄件匣...等資料庫的方式,將信件直接壓縮進Outlook Express 的資料庫中? 如 收件匣裡的信(*.eml)都是在收件匣.dbx裡?? 而*.dbx的檔案要用那種應用程式開啟? 日後可以直接將信件(*.eml)存進自訂的資料夾內嗎?換句話說,一打開自訂的收信資料夾,就是*.eml的檔案了。 好像在雞蛋裡挑骨頭,是想知道Outlook Express 是如何動作的,因為它的信件匯入/出並不方便,想知有沒有其它方式解決?謝謝!!
:jump: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3-03-13, 02:42 AM
eml 不是這樣的..
這裡有你想要的資訊
http://www.binbin.net/computer_tips/comp_outlook_express/index.htm
像第一篇[郵件檔都存放在哪裡?]就是很適當的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