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羊年齊"駭"



贊助商連結


stuart
2003-03-11, 03:38 PM
活動網址 (http://www.mis-taiwan.idv.tw/)

活動宗旨:
1. 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大家了解Linux Server的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安全性。
2. 希望能讓全台灣的IT專才都能重視並了解駭客的攻擊手法、防禦的機制及Security的建置。
3. 希望透過即將成立的MIS Taiwan網站凝聚全台灣IT專才的力量,成為大家技術交流的園地。

活動說明:
由MIS Taiwan網站的站長架設乙台Linux Server,並做好防禦的安全措施(不使用防火牆、Chroot等特殊防禦機制,僅以Linux本身提供的機制做安全設定),供網友入侵,以尋找更加安全的防禦機制,未來將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當然囉,為了慰勞辛苦的大家,最先入侵成功者便可得到此活動的獎品。

目標網址:
http://www.mis-taiwan.idv.tw

入侵成功:(下列五項均須達成)
1. 列出Server本身的服務及其Port Number(TCP即可)。
2. 奪得root權限,並將root密碼改掉。
3. 找出.Hackers的檔案所在,並將自己活動卡的序號、Email寫入該檔。
4. 將入侵的過程記錄下來以證實為參加者本人入侵。
5. 立刻Email通知[email protected]
入侵成功者,可選擇是否要將個人的資料公告在MIS-Taiwan網站上;
而我們將會把其入侵的步驟公告在網站上以求公信。


活動獎品:(二選一)
1. BenQ 17吋LCD一台(高對比600:1)
2. T1 ADSL一年免費(頻寬1.54M/384K,固定一個IP,不包含中華電信的電路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