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求婚,我只能說....算你狠



贊助商連結


howyen
2003-03-10, 05:14 PM
我看著她只穿著一件我的襯衫走入廁所,她應該是因為我才這樣穿的吧?
我一直覺得女人那樣穿很性感。
我不禁立刻想起從下襬露出的那對長腿昨晚糾纏在我身上的滋味。
我起床穿上長褲,披上有腰身的西裝外套露出堅實的胸肌,等待她從廁所呼喚我。
我怎麼知道她會叫我?當然是因為我設計好的啊.
『Stan北鼻~來一下好嗎?』隨著她剛起床的慵糯聲調,我來到了廁所前面。
『怎麼啦?』我把頭探進去問。
『沒有衛生紙了。』她吐了吐舌頭,顯然為廁所的異味害羞。
先說明,我房門口這個廁所只有半套,也就是只有馬桶跟洗臉槽,沒有衛浴設備。
『呵呵,我拿給妳。』
『嗯。』
「叩叩。」我故意拖了五分鐘才敲門。
『是Kay嗎?我在廁所,不好意思。』
『是我啦,開門,我拿給妳。』
『怎麼那麼久嘛。』她把門打開一條縫,看也沒看就接過我遞給她的盒子。
『嗯?這什麼?怎麼這麼小……啊~幹嘛拿鑽戒給我?』
『求婚啊,我想要妳嫁給我。』
『哪有人在人家大便沒衛生紙的時候求婚的啦?別鬧啦,趕快把衛生紙給我啦。』
『嘿嘿,機會難得嘛。而且我也忘記衛生紙丟到哪去了。不過如果妳答應的話說不定我會想起來。』
『怎麼這樣啦?一點都不浪漫。哎喲,你先把衛生紙給人家嘛,這個我們出去再慢慢聊啦…』
『這樣啊?那我先去找一下,大概要幾個小時吧,昨天我們家樓下超市說沒貨了,可能要去遠一點的地方買…等等Kay他們起床看妳怎麼辦。』
『那怎麼辦嘛?』
『妳先答應嫁給我,然後我們再一起想辦法吧。』
『哎喲∼人家不要這樣的啦!哪有這麼不浪漫的啦,至少要鮮花啊,何況你說妳跟我求婚一定會單腳下跪的。』
我一聽到這句話立刻打開廁所的門,拿出昨晚準備好的花對坐在馬桶上因為我的衣著以及充分準備完全愣住的她單膝下跪,氣貫丹田朗聲開口:『小玫,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年是我從懂事以來過的最快樂最安心的日子,我對我自己說,即使每天早上要起來陪妳上廁所,幫妳拿衛生紙,甚至幫妳買衛生棉,我都會做的心甘情願,因為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我生命最大的滿足。答應我,跟我一起過將來的日子,不論有風有雨,我們一起撐。小玫,這是我畢生最誠懇的請求,請妳嫁給我。』
小玫頓時傻住,她大概沒想到我是來真的。楞了一下,她還想開口拖延,結果她才張嘴,Kay的鬧鐘就響了,不到15秒Kay跳下床開門的聲音也同時傳進我們的耳朵裡。
她立刻面紅過耳第一時間就要把廁所門拉上,奈何門被我一腳頂住動彈不得。
她瞪大了眼睛看著我,卻驚見我一臉奸計得逞的表情。
『快答應我,不然Kay要來了!』
眼見情況危急火燒眉睫,逼不得已,她咬著下唇,憋著從齒縫裡擠出兩個字。
『…….好啦!』
幾乎是她說出口的同時,Kay出現在廁所門口手上拿著DV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哦∼拍下來了,小玫妳賴不掉了!!Stan,恭喜你,還有別忘記你答應我可以不包紅包的喔。』
小玫這才發現一切都是我預先設計好的,奈何她這時候已經窘的整個頭埋在我肩膀裡,嘴裡吶吶的一張一合不知在說些什麼了。
『好了,婚求完了,她也答應了,Stan,你是不是該把廁所門關起來了?』
Kay冷冷的聲音傳來,在我肩窩裡的小玫臉更加燙了。
一陣尷尬的沉默之後,她終於開口了。
『衛生紙拿來啦!臭老公!』

贊助商連結


pete001
2003-03-11, 10:01 PM
太陰險了吧~~
幸好那個女的心地善良,
要不然惱羞成怒的話... :D

poloce
2003-03-12, 12:23 AM
利害

unioly
2003-03-12, 10:22 AM
哈哈 太猛啦:boldred:

tnsky
2003-03-16, 05:08 PM
恩...這招學起來了..

BlueWater
2003-03-16, 09:14 PM
這.....真的是有點絕喔....沒想到還有這招

jacking1
2003-03-16, 09:26 PM
無語∼∼趁人之為 ㄅ

leonchou
2003-03-16, 10:34 PM
趁火打劫真是小人行為..
被人設計的求婚應該可以不認帳~

gjia
2003-03-18, 08:09 PM
嗯,我只想知道後續的後果如何:D

bluecola86
2003-05-15, 04:25 PM
這招太妙ㄌ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