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個忙..



贊助商連結


chiahow
2003-03-08, 11:04 AM
之前我表弟的電腦問題一值沒有好,現在在一次請教各位..
他用的是voodoo banshee卡..本來都沒是..現在卻不能顯示多色..只有十六色..非常不方便..可是我已經幫他重灌過驅動程式也無效..重新在網路上下載banshee的驅動程式..下載完解壓縮後循著解壓縮的路徑卻見不到該程式的影子..所以問題一值沒解決..
我是著用98光碟重新灌一次..保留一些重要的檔案..但是重灌完後第一次啟動..系統就說有些程式並沒有灌進去.但我都是依正常的城敻重灌的阿..甚至連參數都沒有家讓他跑一個多小時..這樣還會有東西沒灌道嗎?..
螢幕是聲寶AlphaScan718,系統是98,其他有需要提供的請在問我好嗎?..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一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除了全部格式化重灌之外..因為電腦裡有很多重要的資料..謝謝各位..

贊助商連結


shisin
2003-03-08, 01:21 PM
有可能是之前的driver有問題

建議下載新的driver 重新安裝一次試試

阿 土
2003-03-08, 03:09 PM
我的 voodoo banshee 卡都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建議若經費足夠可以考慮換一張 VGA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