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開機問題?



贊助商連結


aristo1213
2003-03-07, 04:34 PM
請問各位大大
在開機時出現了"Hardware Monite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setup menu for details."
是BIOS設定上的錯誤還是power上的問題呢?
麻煩各位大大幫幫忙,感恩ㄋㄟ!!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3-03-07, 04:48 PM
你應該對電腦很不熟悉,建議你將配備等貼出,回覆文章的人不是大仙,猜不出你的電腦是什麼狀況。建議先進入BIOS查看一下吧,在裡面可以看到比較詳細的內容。


電源供應器是哪家的呢?以七盟300BLV搭配華碩主機板而言,很可能會有在正常狀況下,由於七盟300BLV預設的風扇轉速較低(印象中是1500rpm),而華碩主機板預設警示值較高(印象中是1800rpm),導致每次開機皆有警示使用者之狀況。華碩告知的處理方式是將該警示功能Disable即可。 :corkysm:

senliou
2003-03-12, 02:32 AM
Power Setup Menu 應該指的是 Bios 的電源管理選項

主機板要對你的 Monitor (螢幕) 進行電源管理時
發現 Monitor 不支援此功能

到 Bios 裡面把 Monitor 的電源管理關閉 (Disable) 吧 ....

Raven
2003-03-12, 10:47 AM
Hardware Monite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setup menu for details
這句話是說:硬體監控發現問題,到BIOS裡的Hardware Moniter裡觀看相關狀況!!~~

上面這位仁兄,不要亂誤導新手~~

通常出現這些狀況時都是風扇的轉速過低導致!!
風扇監控通常有CPU,CASE,及POWER的~~
如果您覺得您的相關設備沒問題的話,可以把他們Disable掉,不過東西壞了就不知道了,
不建議這樣做~~

unioly
2003-03-12, 11:06 AM
又學到了一招
感謝Raven 

無聊
2003-03-12, 12:14 PM
同意Ivan Lin和Raven說的:
因為我的P4B533+七盟300W,在冷開機的時候,如果有裝POWER風扇監測線,就會發生!

並不會發生senliou說的怪事:
因為螢幕是屬於電腦主機外的非必要元件(不裝螢幕,主機也不會警告的),
所以是不會發生這個錯誤的,最多只是螢幕不能睡覺(降低耗電)了!

senliou
2003-03-12, 03:14 PM
@@'a ......

@@lll .....

@@lllllllll .....

汗顏 ......

victoryeung
2003-03-13, 05:38 PM
:boldred: :eye: :confused: :eek: :jump: :jump2:
ohoohhoooohhhhhhh



ohooohhhhhhho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