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FBI縱容線民殘殺內幕曝光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03-03, 06:41 PM
FBI縱容線民殘殺內幕曝光
 

【美聯社一日電】數十年來,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全美各地吸收殺手和犯罪頭目作為線民,並以換取寶貴情報為由,刻意對這些線民所犯下嚴重罪行睜一眼閉一眼。美聯社日前對九名前 FBI 探員進行的專訪發現,在五○到九○年代間,這種放任重要線民犯罪的行為在 FBI 內部十分普遍。

 受訪的前 FBI 探員以及兩名和 FBI 合作關係密切的聯邦執法人員表示,這種放任線民的做法,有時反而讓線民更膽大妄為,認為自己無論犯下什麼罪行都可逍遙法外。

 外界並不清楚 FBI 這種放縱線民的做法,目前究竟普遍到何程度,現任 FBI 探員和高層主管也對和線民的合作關係多方保密。然而,一名資深探員透露,FBI對線民犯嚴重罪行的規範,不一定會被所有探員嚴格遵守。

九名接受訪問的前 FBI 探員在訪談中非但沒有對忽視線民犯重罪的行為加以批評,反而辯護說是犯罪偵查過程中必要的邪惡手段。已於 1991 年退休的前紐約市 FBI線民協調員歐布萊恩表示,FBI 必須鼓勵這些線民繼續其犯罪行為,以免身分遭人懷疑,當局甚至希望他們變得愈暴力愈好。

 美聯社針對法院和公開紀錄進行的一項研究中,指認出曾在擔任 FBI 線民期間犯下殺人罪,或是成為線民前曾犯下謀殺案但一直受到保護的 11 名罪犯。據信,這 11人在六○年代到九○年代中期這段期間,一共殺害至少 52 人。這些謀殺案件早先都被視為個別孤立的案件,如今在前任探員的說詞佐證下,似乎反映出這些案件只是冰山的一角。

 研究線民作業的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法學教授秦莫曼表示,FBI 探員這種忽視暴力犯罪的行為不僅不道德,也可能違法。秦莫曼說,這些探員進行自以為是的「本益分析」,完全忽視了這些線民對社會造成的危害。他並質疑道:「難道聯邦官員有權決定誰的性命比較重要嗎?」

贊助商連結


cwl5858
2003-03-03, 07:31 PM
挖勒....那麼....變成"聯邦縱容組織".......=.=

hill1031
2003-03-03, 09:59 PM
最初由 cwl5858 發表
挖勒....那麼....變成"聯邦縱容組織".......=.=
聯邦暗殺集團OR是聯邦黑社會

xeen
2003-03-03, 10:26 PM
政府本來就是最大的黑社會...而特務組織就是有莫大特權的黑黑黑社會...

別看美國的民主,其實它可能是最不自由的國家...:corkysm:

ellery
2003-03-03, 10:30 PM
FBI 養這麼多危險的線民,
但卻不能讓美國倖免於911恐怖攻擊.

signally
2003-03-03, 10:50 PM
恐怖組織並不屬於黑道吧!!

天氣預報
2003-03-04, 06:38 PM
台灣的軍方有得比

conankun
2003-03-05, 04:14 PM
只能說找錯人當線民
又不是所有的線民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