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PCHOME的信箱的信有病毒



贊助商連結


jshj0314
2003-03-03, 12:17 AM
今天我用outlook express收信(pchome信箱)有一封信埵閉r,norton有攔到並刪除了,可是,等我把收到的那些信都刪完後,再收信時,又收到同樣的那一堆信,又是其中一封有毒,norton也有攔到,並砍之,我又把那一堆信砍了。不信,再收一次,情形還是一樣,我有收不完的同樣的那一堆信。我想是病毒搞的鬼,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pchome的電腦,於是就做了一次全系統掃描,沒有發現病毒,就想到,上pchome的網站收信,把那一堆信給砍了,結果砍了,再用我的outlook express收信,就不會發生前面講的情形了。

所以,這是不是pchome的主機中毒了?還是被攻擊了?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3-03-03, 12:47 AM
想太多,看看那堆信是誰寄給你的吧!

kite
2003-03-03, 02:54 PM
我現在也是用norton,有時收pchome的信箱也是會檢查到病毒,然後就會停止收信,必須要到pchome的信箱把有問題的信件砍了之後才能收信,我想這是某個人中毒了而不自知,造成一段時間後就會自行郵寄有毒的信件出來,最好是看看有問題的信件的送件人,如果是朋友的話,最好提醒他,如果是垃圾信件,那就只能利用一些過濾措施把信件濾除掉

天氣預報
2003-03-04, 06:41 PM
別用outlook收啊
用web mail比較好
像mail2000還會順便抓毒

諾頓大師.NET
2003-03-06, 12:50 PM
用web mail直接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