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電話打進來都斷線的ADSL!!



贊助商連結


micchung
2001-06-27, 07:36 AM
比起台灣,多倫多這邊的ADSL service可是爛的可以. :(
我用的是DSL.ca的ADSL 1.5M的,號稱下載有1.5M但是實際上只有透過proxy才有80~90k..
而且這邊是算流量計費,每個月5GB,透過很爛的BSD架的 Proxy 才不限流量(Download).
有時候我要download oracle的database 或 Linux 都會在proxy裡擋掉不讓我抓!!!
每月流量每超過1GB要多收10塊錢加幣(約220台幣)..很爛吧!
ADSL modem要用租的(DAEWOO的爛DSL modem),每個月10加幣,要買的話,用Alcatel的要
將近500加幣(約合台幣11000元)
而且ADSL modem和client設定是要自己DIY裝上的..,請人加裝要加收150塊加幣 :(

最重要的是..我的ADSL服務,每次有電話撥進來就會斷線..
且電話拿起來的時候也會有很大的噪音.
有時候可以連上ADSL的service,但是ping不出去,Web連也連不上.測dns都fail掉.
最重要的是打電話給課服部,他們輕一色的講法是"我們這邊都沒問題.是你那邊的問題!"
三言兩語就把我打發了!..氣的我不知道該講啥!

每次有電話打進來都斷線的ADSL這部分問題.
打電話給課服部他們都說要我在這隻電話上的所有分機(都是同一個號碼)前裝上一個
filter..但是問題是,我只有一個modem送的filter,而且裝上之後就都連不上service了!

想請問板上的高手們,這位課服人員的說法是正確的嗎?有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
因為我實在問不到哪裡可以買到這樣的filter...
可不可請大家幫幫小弟啊!!!我實在不太信任這邊的課服人員.
好懷念在台灣用HiNet的固接型DSL :(

贊助商連結


demitry
2001-06-27, 05:28 PM
基本上 ADSL 有附個分崎器, 就是1進2出的分歧器, 安裝這玩意最正確的方式是將他安裝在所有分機與 ADSL Modem 之前, 也就是你要確定這條電話線一進來就接到分歧器後再將 Modem 輸出連接到 ADSL Modem, Phone 連接到其他電話機就對了... 如果你是這樣裝且軟體你確定無誤就可以大聲的根 Hifly 客服部吵了....:o

powerkid
2001-06-27, 05:55 PM
yo~~
第一次聽到外國的電信服務比台灣好
台灣只給512/64~~~

希望下次中華電信不要只調電路費
價錢可以不用降
不過讓大家的512/64全部升級成更高的速率!

moonspell
2001-06-28, 02:05 AM
已歐美來說..美國的網路雖然很普及..
不過用戶都是中上階成的人口..收費都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