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Def.Sektpren這個防拷!有經驗者請進拜託!



贊助商連結


Pripyat
2003-03-02, 10:08 AM
今天我姊在百事達租了一部片來看他拿回來時先叫我copy一份下來,本來想說只不過是百事達的vcd嘛!讓Nero上場就好了,結果才2%而已燒錄機就給我出現叫小朋友噓噓的聲音類似咻...咻...咻...由大聲到小聲,然後就停在那邊了!...Nero陣亡了!:eek:

想說沒插啊!我還有CloneCD+ClonyXXL這個無敵組合,喬落去就對了,接著我先打開ClonyXXL然後Scan給他按下去不好意思找不到防拷,拿出光碟一看有好後的一環壞軌,結果我就按下手動辨識,然後套用出現了Def.Sektpren這個防拷,一看不削的眼神一看不過才四個骷髏頭嘛!什麼濫防拷,接著按下CloneCD照著ClonyXXL的設定按讀取選項,想說OK了!結果須噓聲又出現了...噢...無敵組合陣亡了!:eek:

最後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把酒精120%喬下去結果這片Vcd說這樣的酒精濃度我是不會醉的哈...哈...哈!:corkysm:

嗚...嗚...嗚...我輸給這片Vcd了!

我的燒錄機是:SONY-CRX175A1
CloneCD是3.3.4.1
ClonyXXL是2.0.0.2
酒精是1.4.0
誰來救救我啊! 謝謝!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3-03-02, 10:25 AM
兩種方式試試:
1.直接拷貝光碟裡的*.dat到硬碟,再用Nero燒錄。
2.使用CloneCD(升級為4.202)的Multimedia 模式讀取,智慧型壞軌掃描,最大壞軌數設定為5000。用你的Sony燒錄機讀取,看看是否映像檔能讀取出來?

unioly
2003-03-08, 11:32 PM
請問Pripyat兄後來有成功了嗎?

godbless
2003-06-06, 09:22 PM
像是得力影視的出租片都有這個問題
我用酒精選擇環狀破壞軌模擬備份...還是失敗
把DAT檔抓回家...竟然在燒成VCD後會有馬賽克,奇怪怎麼用MEDIAPLAYER都沒事...

就是燒不出來
後來不死心,把燒VCD的鎮山之寶---NTI CD-Maker 2000 Professional,結果是告訴我..

這個檔案不是標準VCD格式:mad:

還...給我來這招...

我認了...

有誰成功備份的嗎??

ericcyl
2003-06-08, 12:54 AM
最近的片商都是這個樣子...事實上之前的港劇都變成2個光圈..
最糟糕的是還是4的倍數才有...所以我的港劇有1235679
那4.8等於沒有...最重要的還是沒有最後一集..
鳴......

remet
2003-06-08, 06:42 PM
有需要那麼麻煩嗎?
你燒錄機好像也不錯(雖然是我痛恨的SONY)
來源機如何....如果是LITEON系列那直接用來源機抓成映像檔
CLONECD會比較快勾選"智慧型快速略過"我用LITEON16X DVD(163G)5分鐘搞定此防拷
別用酒精....酒精只能慢慢跳錯誤....真的很慢
再用CLONECD燒出來就好(建議用3.3.X.X.版本..好用又快)
最後.....我對您的態度感到不適
百視達租來的片子.............你應該知道我想說啥
Def.Sektpren這個防拷,一看不削的眼神一看不過才四個骷髏頭嘛!什麼濫防拷-->態度不佳...別以為有燒錄機就能為所欲為......這種事不需要聲張
很抱歉說了那麼多
因為身旁有一堆以為有燒錄機就很屌的人
感受很深

mk2
2003-06-09, 01:45 PM
給樓上的 remet 大哥.
Alcohol 在上個月發的新版本也有類似您提到的"智慧型快速略過"功能.
印象中名稱叫做 A.S.S. 應該不會比 clonecd 的差才是.

remet
2003-06-09, 02:25 PM
最初由 mk2 發表
Alcohol 在上個月發的新版本也有類似您提到的"智慧型快速略過"功能.
印象中名稱叫做 A.S.S. 應該不會比 clonecd 的差才是.
是這樣子嗎.........受教了
謝謝mk2大
目前我只用到1.4.3Build410
謝謝您的指正
我會去試試的
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