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eednet上網加速



贊助商連結


stuart
2003-02-27, 03:36 PM
Seednet上網加速服務是一個提供窄頻裝置更有效瀏覽網際網路資源的上網平台。透過最佳化的通訊協定與壓縮技術加速了網頁瀏覽的速度。 本服務也為使用者端針對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使用者開發專用的網頁瀏覽加速軟體。
由Seednet與卡米爾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合作,為Seednet用戶提供上網加速服務。當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瀏覽網路的時候透過Seednet上網加速連線程式,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更安全的過程取得網際網路資訊。傳輸的資料在經過上網加速主機後將被壓縮,平均網頁下載時間由100%下降至57.58% 。另外,本服務更相容於Internet Explorer的SSL加密機制,如此不僅加速了傳輸速度也兼顧了資料傳送的安全考量,讓您放心的體驗窄頻飆網的全新時刻。
相關網頁 (http://service.seed.net.tw/speedup/01.htm)

依網站上的測試似乎有效喔∼
他們的收費標準如下...

預付制每月扣 50 點;月付制每月 30 元;預付制純包月且無點數之帳號:預付一個月30元、預付3個月60元、預付6個月150元、預付一年300元。

不知道大家對這服務有什麼看法呢?:jump:

贊助商連結


cit0316
2003-02-27, 04:52 PM
這是用於56K撥接,對ADSL來說沒差

本服務上網加速僅限於網頁瀏覽(http)之通訊協定,收發Email、FTP等,其他網路傳輸活動並不在本服務範圍之內...

benson
2003-02-28, 02:07 PM
如果這項服務早點推出的話會比較有用
現在 早就是寬頻的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