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布希總統看完《英雄》之後



贊助商連結


安虎
2003-02-26, 10:41 PM
話說總統布希平日堸ㄓF喜歡打仗,還喜歡看電影。前幾天興致勃勃地邀請了國務卿鮑威兒,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一同觀看來自中國的影片《英雄》。

影片結束,屋內燈光亮起。布希凝視著幕牆,長長舒了口氣,道:“這片子說到我心上了... 大家談談觀後感吧。”

“我先說!”拉姆斯菲爾德皺著眉頭,拉長臉道:“秦國就是我們美國,趙國就是伊拉克!片子堹陸磪H絕對優勢兵力包圍趙國城門,而我現在已部署了15萬大軍在海灣地區。秦國的箭矢可以破牆而入或從屋頂穿進房內,說明殺傷力極大,目前我軍所使用的重磅炸彈能穿透地下15-20米,足以把薩達姆從地底下炸出來!哈哈... 還有,秦國在攻城前動用弓弩進行了大規模的反復的空中打擊,這也頗符合我軍攻伊的戰略:先進行雨點般的導彈攻擊,然後實施地毯式轟炸,最後再派陸軍。秦國運用的其實是總統先生您的‘零傷亡戰略’啊!”

“精彩精彩!”布希鼓起掌來,眼光瞄了瞄一旁的鮑威兒。

只見鮑威兒提了提金邊眼鏡,道:“我認為長空,飛雪,殘劍,無名是一個國際恐怖主義集團。‘刺秦事件’是一次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從片中可以看到恐怖分子個個都是精英,秦軍再多也擋不住,所以我們要精簡人員,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再者,刺秦最後沒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恐怖分子內部的分崩瓦解,由此看來我很有必要在下周出訪一些國家和地區,組成一個強大的反恐聯盟,使恐怖分子失去財力支持和生存空間。哦,還有一點我差點忘了,你看秦王的安檢措施多到位啊,無名不但全身脫光,連頭髮和液窩都不放過。我看可以在白宮,五角大樓,各大機場推廣嘛。”這番話引得布希大笑不止,拉姆斯菲爾德也合不攏嘴。不久兩人的目光聚集到布希身上,大家默不作聲,空氣媔ヮ茪@絲靜謐。

布希立起身,在屋媬滮F幾步,道:“海灣地區連年戰亂,百姓受苦,惟有美國才能停止戰亂。薩達姆一個人的痛苦,與天下人比便不再是痛苦。伊拉克與美國的仇恨,放到天下,也不再是仇恨... 沒想到最瞭解我的竟是中國的張藝謀!布希我孤獨一人,忍受多少責難,多少暗算,無人能懂我之心,與我心意相通... 張藝謀知道戰爭的最高境界是以大胸懷包容一切,那便是不殺,便是和平。”布希看了看牆上的扁額,繼續說道:“伊拉克戰爭一定要打,在星條旗下伊拉克人民便不再有痛苦了。”說著布希擺弄起一個地球儀,又道:“一個‘民主’竟有十九種說法,又互不相認,極為不便,等我滅了伊拉克之後,再滅其他諸國,必將這些雜七雜八的‘民主’統統廢掉,只留一種,豈不痛快!”布希大手向前一揮:“ -- 我要率美利堅的鐵騎打下一個大大的疆土!!!”

“好耶!好耶!”鮑威兒和拉姆斯菲爾德起身雙手作揖道:“總統閣下不愧是美國的秦王啊!”那布希笑著又一次朝牆上的扁額看去。

扁額上寫著兩個字: 天 ―― 下 ――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3-02-27, 01:27 PM
可是我看完的感想是中共想武力統合台灣的政治連想,
而另一個觀感是中共有絕對的能力繼續在中國主導一切.

ICLA
2003-02-27, 01:52 PM
風、風、風………

安虎
2003-02-27, 06:30 PM
最初由 skeepy 發表
可是我看完的感想是中共想武力統合台灣的政治連想,
而另一個觀感是中共有絕對的能力繼續在中國主導一切.

靠!你可真是聯想集團總裁兼CEO,I服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