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也是有關 GHOST2003 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toxicology
2003-02-25, 09:50 PM
大家好:

接連看了這兒好多有關 GHOST 的問題,敝人在使用上也遇到了一個問題,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感。

敝人的作業系統是 WinXP ,硬碟是 IDE 介面,另有一台 SCSI 介面的燒錄機 PLEXOTR 的 12/10/32S 。日前安裝了新版的 NORTON GHOST 2003 後,發現其具有直接在 Windows 下設定好各項條件後,「直接將 .gho 檔以燒錄機寫入光碟片中的功能」,於是敝人就設將"來源"設在 Disk1 的 C: ,並告訴它要將檔案儲存在光碟中。按下確定後,電腦就自動重開機,並在 pc-DOS 下進入了GHOST 的操作畫面中,不過、卻又隨即跳了出來,出現錯誤訊息,然後就又進入 WinXP 中了。
我在另一台配備一樣,不過燒錄機是 IDE 介面的電腦上以相同的方式操作,卻又很順利的將備份檔直接燒入光碟堣F,不知問題在那兒?是我少操作了那個步驟嗎?希望知道的先進能不吝告知,謝謝。

贊助商連結


pavo
2003-02-26, 12:42 AM
應該是scsi卡的驅動程式ghost沒支援
大體上來說 ide介面的燒錄機比較少問題

simonpanda
2003-02-26, 12:46 AM
請參考:
http://service1.symantec.com/SUPPORT/INTER/traditionalchinesekb.nsf/twdocid/20011112133127932

toxicology
2003-02-26, 10:25 AM
謝謝 Pavo 和 Simonpanda 兩位的熱心回答,我將 SCSI 卡的 Iniaspi 驅動程式放入以 GHOST2003的開機精靈製作的開機片內,並在開機片的 config.sys 內寫入

DEVICE= \INIASPI\ASPI910U.SYS /D
DEVICE= \INIASPI\INICD.SYS /D:INICD01
DEVICE= \INIASPI\INIDISK.SYS

再用這片開機片來開機進入 GHOST 的操作視窗,已經可以直接把備份檔寫入光碟片內了,謝謝兩位的指導。另外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不知要怎樣才能在 WindowsXP 下的 GHOST 視窗下,直接呼叫載入SCSI 卡的 Iniaspi 驅動程式,然後讓 GHOST 重開機後自動進行備份的動作呢?